學琴需因應學生的個性,然而鋼琴導師作出不同的教學方針,因才施教,培養學生對鋼琴的音樂感及音樂修養,令學生對每首鋼琴音樂背景作出深刻的了解,學鋼琴不鼓勵為考試而考試,注重學生正確技巧練習,打好基礎,為日後高難度彈奏準備。理解樂理, 在個人演奏及伴奏也可表演出最好 ; 教授:上門教琴,鋼琴表演,三角琴,鋼琴教授,學習鋼琴,兒童鋼琴,yamaha鋼琴,鋼琴教師,鋼琴琴譜,鋼琴獨奏

機不可失,經驗導師舉辦免費研討會分享多年市埸買賣經驗,如何準確捕捉股票買賣點獲取利潤,参與研討會完全免費,可擕帶朋友出席,因名額有限,登記報名從速。 亦有其它課程定期開班,歡迎查詢.

免費軟件iMovie教學,剪出精彩風格短片!
教學進修 / 攝影及後期製作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 多年來學生遍佈香港國際學校、英國寄宿名校等 - 成功考入香港、英國頂尖大學的多不勝數 - 能為你解答升學或學習疑難 - 每年都會親身前往英國探訪學生,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及為他們提供支援
A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APT ACADEMIC

教授電腦會計軟件(MYOB), STEM 機械人編程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電腦科及數學課程, 網頁, 手機Apps 編程, MIT App Inventor2, JAVA Programming, HTML Web Page, PHP & ASP Programming, NodeJS, Android Programming, Arduino & mBot Programming.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88

地產代理一對一補習: 本人為僱員再培訓地產代理證書考牌課程導師,在地産代理行業接近二十年經驗,教學經驗超過10年。誠替預備考牌人士補習。
w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winghungproperty

TESOL資格教師批改各級英文作文,並附上改善寫作的意見 可透過通訊軟件或電話形式發問數學、經濟及英文科的問題 耐心及詳盡解答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860 3684

你有冇諗過可以自己親手畫自己鍾意既角色?系得閒既時候享受下畫畫既樂趣,親手畫出自己既[老婆] , 畫畫自學系咪相當困難?無從入手?我可以由零開始教你,6-8堂既時間,你就可以自己畫自己上色!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香港中文大學畢業 初中全科, 高中數學科, 化學科, 電腦科, 數學附加單元一&二, 學費 $160/小時起, 1 對 1/小組, 上門教授
B教學進修 / 補習Ben Hung

元朗,天水圍,上水 中文大學信息工程系三年級 $200/2小時 中一至中六數學科 數學5 * DSE 5科23分 可到導師家中上課/導師到學生家中上課
B教學進修 / 補習Ben Hung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