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問功課(中文專科P1-S6),針對DSE、IGCSE,IBDP,TSA題型,傳授專業的語文運用技巧,提供閱讀理解、文言文、修辭、成語等補充工作紙答案,講解直到學生明白為止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Chow

浸會大學英文系碩士生,師資優良,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區補習社,交通方便。

全職補習導師,多年教學及開辦教育中心經驗。*獨有創先河教學法教授* / *以教育心理學為基礎* / 以遊戲及活動體驗教授閱讀及寫作,令學生更吸收。 *照顧學生學業,更照顧他們的全人發展* / *提高學生學習動機和培養自律學習*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tsang.tutorial

香港中學會考及高考中文科均獲得A級成績,熟悉中小學中文科答題技巧。曾於補補習社擔任中文專科老師六年,教學經驗豐富。教育圖書有限公司擔任過兼職助理編輯一職,主要負責編輯小學中文科寫作的模擬試卷,充分了解香港學生的中文程度。

我們透過多元化活動,鼓勵學生主動與導師和同學們溝通。課程涵蓋日常/商務用語、創意/商務寫作、簿記、演講、戲劇技巧等
教學進修 / 補習雅理加語言培訓中心

於譽88私人會所提供補習及托管服務,兩位女導師均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在學時曾在社福機構任職補習及托管導師, 流利英語﹑普通話以及廣東話 Native English speaking female tutors in Yuen Long

本人主修文學,取得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持「特殊教育文憑」(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自閉症譜系), 曾擔任中國語文教科書編輯,熟悉課程,能針對學生的學習需要編寫合適教材,引發學習興趣。 本人亦能以普通話授課,有耐性及愛心。 現招收幼稚園至小六學生,有意者請留言([email protected]),謝謝!
g教學進修 / 補習gatomeowmi

🎯[專教化學 生物 物理]😎港大中大導師,十年經驗😎。親自應考DSE連續四年🎯 5** 2015-2018 只教化學 生物 物理 港大中大 補化學 補生物 補物理 Chem Bio Phy 補理科 荃灣南豐中心 太子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朗林理學教育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年數學系畢業,有六年於補習社教班和私人教授小學和中學經驗。 小學可以補習班全科或主補中,英,數; 中學主補中,英,數。 居住大埔區,如學生家中不便亦可到我的住所(自住)上課。 每session 45分鐘,收費如下 (包超時和教學練習): $220 - 小一至小六 $250 - 中一至中三 $300 - 中四至中六 另外亦考獲八級鋼琴證書,如有需要可以上門到學生家中或租用琴行教琴
j教學進修 / 補習jackychan01

[🔥Zoom網上輕鬆學習PHY CHEM BIO 網上課堂-🌈] www.hkdse.video/zoom Hea左咁耐😀,訓訓訓,食食食,玩玩玩,仲有學學學😍 面對下年 升班 甚至 DSE 考試, 很多同學不知如何準備,暑期休息之餘,也可以作適量學習平衡,我們的網上課堂 定能幫到你 課堂特點: 1. 經驗中大港大畢業導師👀 2.互動上課,互動發問回答✏️ 3. 一點下載筆記📝
q教學進修 / 補習qq.cute.pet

中心擁有超過數千位經過嚴格資歷審核的外籍導師,其中大部分是在職教師或持有碩士以上學位,外籍導師數量為全港之最。您可以通過我們在線強大而簡便的檢索系統輕鬆了解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導師,甚至與他們在線交流。有品質、有效率、學生/家長/學校無介紹費用的配對是我們的使命;激發學習熱情和達到目標的個性化課程方案是我們的宗旨。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英文補習有分好多種,小編會分析同學嘅學習現況,為你提供個人化嘅學習建議,令你更清楚自己適合大型補習、私補英文、定係其他學習配套幫到你。
c教學進修 / 補習cherrylam0815

本人私人補習經驗超過十八年,中文根底深厚,擅長小一至中六的中文補習(閱讀理解、作文、不供詞填充、文言文、造句、成語、修辭、標點符號、重組句子、排句成段……)、TSA、DSE、IBDP/IGCSE、呈分試、考前補習等。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Yuen

中大導師.理科稱霸 Science Expert 我們是一所專教理科的教育中心,提供小班理科教育服務。 導師介紹 (生物+化學) x心理學 = Brian Sir 高中生物化學導師 : Brian - CUHK Psychology p 心理學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畢業,高考AL 成績優異, 化學A, 生物B。 多年研習教學法及學生心理,能快速了解學生不足之處,從而安排制定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S教學進修 / 補習Science Expert Education

中大導師.理科稱霸 Science Expert 我們是一所專教理科的教育中心,提供小班理科教育服務。 導師介紹 (生物+化學) x心理學 = Brian Sir 高中生物化學導師 : Brian - CUHK Psychology p 心理學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畢業,高考AL 成績優異, 化學A, 生物B。 多年研習教學法及學生心理,能快速了解學生不足之處,從而安排制定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S教學進修 / 補習Science Expert Education

中文私人補習, 一對一, 因才施教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yuen68

在香港10年英語私人導師,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或成人提供美式英語口語和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藍豆藝坊為紅磡黃埔區內最活躍及發展迅速的補習社及畫室。專業細心的補習導師團隊為學員提供高質量的補習教學,學員考試取得優良成績,家長讚不絕口。學校重視藝術課程,繪畫班黏土班及水墨畫班同學作品獲獎無數,對升學帶有正面幫助。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 註冊學校,家長放心 方程式A級教育中心由一群香港大學、美國華盛頓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組成,於2002年創立,教育局註冊學校編號551767 。 ✓ 經驗老師,精英薈萃 本校專科班老師均為香港大學或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及擁有教育局註冊教師及碩士或以上資格。 ✓ 小班教學,效果顯著 本校一直採低師生比例,每班只收4 - 8位學生,效果非常顯著。 ✓ 成績卓越,口碑載道 。
F教學進修 / 補習Formulated.ed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