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導師團隊,多年教育經驗!小班補習、專科班、期末考試班 .現正招生!
u教學進修 / 補習upgrademusicart

抓緊時間,學好英文!英文好,有助其他英語科!
教學進修 / 補習摘星英語補習社

重點培訓學生,不是一般的功課輔導,以成績為主導,以考入心儀中學為目標!

一對一, 中文私人補習, 因才施教
t教學進修 / 補習tingtingcoco63

小熊學館開辦以下課程: 小學各科專科班 中學英文專科班 各類美術繪畫課程班 功課補習班 上門補習班等 另找各導師合作,詳情請電梁老師 98376140

本校中小學補習課程現正招生中。
教學進修 / 補習香港晉才教育中心

以廿年小學補習、十年教材出版的豐富經驗,為學生拆解中文科各種題目,協助他們避免出錯、提升作答能力!

因材施教, 一對一 ,閱讀理解,作文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小學全科補習
E教學進修 / 補習Earnest Centre

鄰近何文田/旺角名校區補習社,真正小班教學,由多位擁有十年以上日校教育經驗的注冊老師親自教授,提供中小學各級補習,包括 : 數學、英文、中文、經濟、生物、化學、物理及綜合科學等科。在這裡學生的福祉永遠先行,讓孩子享受全人教育,是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的孩子活得精彩,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所堅持的教育理念的根本,就在於培養學生真正的學習實力,不但能夠充份應用於實戰考試之上,更能彈性面對變化多端的社會環境。
o教學進修 / 補習oneelite

現職註冊教師(會考中文英文數學A, 化學附加數生物B), 本科中文大學畢業, 香港大學教育文憑, 10年中學和小學補習經驗, 6年津校教學經驗, 可補小一至小六 (全科), 中一至中三 (全科), 中四至中六(DSE, IGCSE, GCE(AL) 及 IB)
教學進修 / 補習鄭Sir現職註冊教師

-4年補習經驗 - 流利普通話,廣東話,英文 -曾就讀九龍塘名女校 - 國際學校畢業 -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 (IB) 高分入讀香港大學言語治療 - 有耐性,愛心,經常協助有言語障礙的小孩 經驗: 曾幫不少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以及成人補習,如 瑪利諾修院學校, Island School, Kennedy School, Victorian Shanghai Academy, West Isla

香港大學就讀理學士三年級,主修風險管理學,精於數學與統計學,因此擅長教授數學與M1。另外本人對數學科的考試技巧別具心得,除了會教導學生明白數學概念之餘,亦會教授日校老師(通常)不教授的技巧,有助提升考試速度及成績。

年青有為DSE Biology/Science 生物科男補習老師tutor有問必答、上門補習,天天開課、自選時段、密集式操練 適合以英文補習高中DSE BIOLOGY/CSBIOLOGY的同學留意: - 科大及中大榮譽畢業生真人教學 - 曾協助某補習天王撰寫名書及精讀筆記,締造多名會考及高考狀元
教學進修 / 補習DSE Biology生物科補習

互動教學 名校導師 因材施教 中四至中六 BIO DSE 課程

要係開學番前追番唔識既野,今次係一個好好既機會俾你地去急起直追!搵埋幾個FD就可以組隊補習啦!仲要有折!仲唔GOGOGO?
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Circle 尋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