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遙距教學

*中國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課程簡介

中國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課程旨在培養學員掌握中國以及香港的歷史、政治、經濟、社會及法制的演變。學員修讀這課程,將會學習如何使用社會科學領域的分析工具去瞭解中國事務,並且能夠從跨學科的角度,評價中國的發展歷程,以及能夠從地區及國際層面,分析中國的現狀,對中國事務有更深入的瞭解。

學員修讀本課程所取得的知識和技能,對其在香港及中國內地的事業發展,將大有禆益。本課程的畢業生可以從事教學(教授有關中國以及香港的科目)、媒體、中國貿易/商業、政府以及與中國事務有關的工作。

詳情請到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GenericPage2010&lang=chi&status=1&ITEMID=CC_PROG_INFO_84650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eaching-Overseas/ad-475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