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遙距教學

*中國人文學科榮譽文學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課程簡介

中國人文學科榮譽文學士課程由中國文學、語言、歷史以及哲學的科目組成。科目種類豐富,文學方面從古典到現代俱備;語文科目包括應用文、語文通論及現代語法等。歷史科目涵蓋秦漢至民國時期中國歷史的演變;哲學方面從先秦諸子以至五四以來的思潮轉變皆有探討。學生可按自己的興趣及需要,選讀文、史、哲領域中的不同科目,對語文有特別興趣者,亦可多選修中國語言及文學的科目。

透過不同學科的綜合,建立廣闊知識面,奠定學員日後攻讀碩士以至博士學位的堅實基礎。本課程的畢業生可從事行政管理人員、傳媒、出版、文化、公共關係、教育等相關的職位。

詳情請到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GenericPage2010&lang=chi&status=1&ITEMID=CC_PROG_INFO_84631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eaching-Overseas/ad-47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