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特殊教育

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9-22 刊登者: Quality Therapy and Educ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之專業團隊包括言語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

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評及治療

為幼稚園、小學及學校提供駐校服務、治療、小組訓練

亦為不同機構/ 公司 舉辦講座及培訓

為老人院等提供駐院服務及教育培訓

宗旨及使命

1.     為社會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及治療。

2.     以誠待人,以人為本,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得到服務。

3.     透過優質培訓,提升家長的培育技巧。

4.     提升兒童的學習能力,為兒童提供評估、治療及教育。

5.     提倡社區融合概念。

 

服務經驗

 

本會為學校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援服務,例如:校本言語治療、學習障礙支援、專注力提升小組、讀寫訓練、行為情緒班、社交認知小組及、及學習能力提升班。

透過評估、個別治療及小組訓練、家長咨詢、及老師會議,本會為學生、家長及學校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及治療服務。

本會職員經驗豐富,曾為超過100間小學、中學及幼稚園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治療服務好評如潮。本會治療師綜合了家長、老師、學校及教統局的寶貴意見,我們定能為學童、家長及學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www.hktherapy.com
Tel: 8103188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ecial-Education/ad-150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