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恩賢教育提供學生課程、報考公務員、成人進修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恩賢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恩賢教育

很多報道也說小學生是「小皇帝」,原來大學生也可以是「小皇帝」,我怎樣也想不到大學竟然要在辦公室外貼出「學生要獨立辦理各種手續」、「學生家長禁止進內」。為何情況會惡劣到這地步呢?

 

可 能讀者會認為內地人比較誇張吧,香港就沒有這種情況。回想數年前還當科主任時,我要負責面見一些應徵老師,在我準備進入面試室,卻看到一位爸爸替 一位年青人提著皮包,跟在年青人後面,到校務處時,文員向年青人索取一些文件,年青人就告訴身後的爸爸,爸爸立刻從袋裏替他取出來。為甚麼我知道那人是他 爸爸?因為在面試時,我問年青人:「那伯伯是誰?」「他是我的爸爸。」「為甚麼他要陪你一起 來呢?」「因為他不放心,我每次見工,爸爸也要跟我一起。」

 

各 位家長,你們真的想你們的孩子沒有「生存的能力」嗎?為何「舉手之勞」也不「准」他們做呢?知否最沒有生存能力的孩子是在哪類家庭成長?第一,有 工人姐姐的家庭;第二,媽媽不用上班的家庭;第三,有年紀較長的兄姊的家庭。若三類也是,我真替你的小朋友擔心呢! 我很喜歡一句說話:「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路,就是到老,都不偏離。」想一想,我們應該教他們甚麼,以致他們到老都不偏離呢?肯定不是教他們甚麼也不用 做、肯定不是幫他們做功課、肯定不是教他們逃避困難吧!

 

恩賢創立的目的就是生命教育,希望把正面的價值觀帶給每一個人,對成年人重要、青年人重要,但更重要更重要的是帶給小朋友,小朋友原是一張白紙。願我們一起讓這張白紙寫上滿載別人祝福的生命詩歌,使他們日後成為社會的楝樑,造福身邊的人和他們自己。

課程:

功課輔導班
英語閣
數學培訓中心
經數學人
香港中學文憑課程 HKDSE
國際文憑及美國大學先修課程
升中面試訓練課程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18號彌敦行二樓全層(油麻地港鐵站D出口轉左步行一分鐘)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3421 0332
網址:http://students.graceyard.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4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