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Pianoforte提供鋼琴進修、鋼琴基礎課程、鋼琴導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4 刊登者: pianoforte
詳情內容

音樂主任:曾可怡

DipRCM(Piano Teaching),BMus(Hons),MMus(Merit & Distinction)

曾 可怡,出生於倫敦,畢業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受業期間,隨Professor Jennifer Stern 及Professor Patricia Carroll 鑽研琴藝,獲得鋼琴教授學位證書及鋼琴演奏學士學位。其後又於曼徹斯特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深造,師承Professor Sally Ann Macleod,取得鋼琴演奏碩士文憑。在音樂學院修學期間,曾與多位名師如Alexander Melnikov, Stephen Hough, Barry Douglas, Mark Ray等切磋。
相信她現在 Pianoforte 作為音樂主任,可讓她發揮所長,培育和激勵後進,使他們更能夠欣賞和掌握鋼琴彈奏藝術的最高境界。


我們的承諾:
務求學員擁有演奏鋼琴的「正確」基礎。
我們堅定地相信這是使每位學員在鋼琴演奏方面能達致發揮最大潛能的不二法門。

我們的理念:
正 如我們的名稱Pianoforte (一台能同時發出「輕軟柔和」﹝piano﹞及「訇然響亮」﹝forte﹞聲音的琴) 一樣,我們專注於引導學員去「發掘」和「掌握」一部好鋼琴所能產生的音質、音韻和音色。毫無疑問的,學員將能夠藉著音樂 ─ 這超越所有界限的世界語言 ─ 來「表達」和「抒發」生命和生活的各種姿采與情懷。



Gloria Tsang
Andrew Lam
t : 2570 8802
f : 2570 6602
e : [email protected]
www.pianoforte.hk
Shop D  G/F, Bo Ming Court
14 Tin Hau Temple Road, 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1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