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Drawn To Life 提供彩繪班、油畫班、訂製油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4 刊登者: Ms. Wong
詳情內容

Drawn To Life是為對藝術有興趣人士,提供一個以教學或自助形式,發揮創意的工作室。

如想發掘藝術潛能,或在藝術領域上更進一步,這正是您要來的地方。

我們開設的繪畫班,讓您在輕鬆及愉快的學習環境下,體驗藝術,享受創作過程。

我們亦設有自助畫室,以自助形式,沒有導師指導,沒有壓力下讓您隨心抒發創作。

若您對營營役役,終而複始的生活感到身心枯燥,歡迎蒞臨本工作室。

當呼吸著清幽的香薰,淺嘗著香甜的花茶,和細聽著揉揚的音樂下抒發創作,您會感受到生活藝術就是如此簡單。


地址:新界葵涌葵豐街41-45號安福工業大廈2樓D室
電話:348857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drawn2life.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1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