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想揾外語導師?即上HelloToby.com免費獲取報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2-09 刊登者: lemon0208
詳情內容

想揾外語導師? HelloToby.com可以幫到你!

HelloToby.com是完全免費的服務配對平台, 你只需回答幾條服務相關問題(例如上課日子、時間和教學語言等),我們就會幫你免費進行配對,為你比較最多4位專家的報價、履歷及評價,幫你揾到香港最合適、最可靠的服務專家。我們提供配對服務的語言課程包括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日文和韓文等語言。

即上HelloToby學習進修平台,各種語言專家都可以免費搵到!

HelloToby三大特點:

1. 100% 免費

  • HelloToby 是一個讓消費者免費使用的平台。我們不收任何佣金,服務完成後可直接付款給服務專家。

2. 安全與信任

  • HelloToby 嚴密監控和驗證為你提供服務的專家,亦有其他消費者的使用評價以供參考。

3. 一站式服務平台

  • 不論尋求小提琴老師或是尋求家庭律師,HelloToby 都能幫你。
     

緊貼HelloToby BlogFacebook Page隨時搵 #AskToby 幫手!

 

網址:HelloToby.com

Blog: http://hellotoby.com/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toby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toby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9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