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Regent House博文教育提供英語課程、西班牙語、普通話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6 刊登者: Regent House
詳情內容

Regent House博文教育

知識深廣謂之博文,遵守禮儀謂之約禮。「博文約禮」為孔子之主要教育規訓,其言載於《論語》:「子曰:君子博學於文,約之以禮。」主張德智並重,博學於文,故我校取名「博文教育」。

我們旨在提供優質的教育,培養學童對學習的興趣,激發他們主動學習。另外,亦透過群體學習,培養學童一套正確的人生觀,啟發個人潛能;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將來能積極面對挑戰。

我們的優質教學

我們提供一個有趣而互動的學習環境,導師著重指導學生對教材的理解及日常溝通的語言學習。因此學生在課堂上會有充足的機會與導師及同學溝通。我們更會因應學生們不同的需要而設計出不同的課程。

如何保證我們的教學質素?
我們承諾發展完善的課程,並致力監察導師的質素及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我們透過以下方法達致這些目標:

導師培訓計劃
計劃旨在推動導師積極參與學生的學習。為提升導師們的教學水平,我們的課程主任會為導師提供充足的協助及資源。這培訓計劃主要提升導師以下的能力及技巧:

  • 提升學生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及動機
  • 鼓勵學生獨立思考,並將語言學習連繫日常生活
  • 採用不同的教學技巧去教導精神難以集中的學生
  • 善於分配課堂時間

課堂視察
為了確保我們的教學質素,我們的課程主任會定期進行課堂視察,以評估導師的課堂表現,並為他們提供專業意見及建議。課堂視察報告會交給校監詳閱,以確保最 專業的教育服務。

學生進度及表現報告
在學期末,我們會發出學生進度及表現報告給家長參考。報告清晰列明學生該學期的成績 (包括每週作業、課堂測驗、期終考試等)及課堂表現。導師更會在報告中提供一些建議給學生,好讓他們作出相應的改善。

香港灣仔道185號康樂商業大廈301室

Tel: 2575 8123
Fax: 2575 37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regenthous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15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