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日華日語提供初級、中級、高級日語班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31 刊登者: 日華日本語專門研修
詳情內容

日華日語在 1998 年成立, 由資深教署日本語註冊教師余先生親自教授.

余先生在日留學及工作十多年 , 擁有多年日文教學經驗

曾任多間大學校外日語課程講師

余先生相信小組形式教授

才能讓學生多講 , 多問 , 多聽 , 在短時間內學成日文 .

學校除設有初、中、高日語班外,亦附設研究班、會話班、私人教授、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 ,

企業上門教授課程及翻譯服務


本校的學生來自不同行業,包括航空、酒店、旅遊、醫護、管理、文職及大學生等。本校的課程深入淺出,適合所有有興趣的人仕修讀。

本校曾為多間不同類形的公司翻譯。本校的翻譯服務十分多元化, 包括現場翻譯、公司各類文件翻譯、報章雜誌、餐廳菜牌等。

每年本校日語能力檢定試的及格率是98%,是本校和同學們 努力的成果,是各位對本校信心的保證。

公司電話:    2770-8362
手提電話:    9802-878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http://www.nikkajapanese.com/
地址:     九龍旺角廣東道982號嘉富商業中心10字樓1003室
( 旺角港鐵站E1出口見朗豪坊轉左直行見KFC家鄉雞再轉右直行一分鐘便到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12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