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曾在日本留學,日語教師課程畢業。在日本公司工作超過十年,也一直兼職教授日語。 曾在日語學校任教,亦是日本語能力試的監督員。

在著名日語學校任教多年,亦曾奪得多次優秀老師賞,現旅居日本,提供網上一對一專業日語教學。

全港首推出「微班」日語課程,3人即成班,最多只收5人,比小班還小,真正顧及每位學生,教授最地道的日語,提升學生的會話能力!另有一對一私人日語課程,時間及上課地點彈性,全用本教室自製講義,與坊間一般日語學校完全不同,讓學生學習最地道最全面的日語文法!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YAMATO日語教室

JLPT課程,旅遊日語課程,會話課程,私人課程,免費日語線上交流會,能力試對策班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春奈日本語教室

港日混私人日文老師.十年以上教授經驗.聽、說、讀、寫全方位學習.彈性上課時間、地點.可ZOOM視像教學.教授考試攻略.輕鬆通過日本語能力試.初級班收費:$250/堂.二人或以上$350/堂起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專業私人一對一日語課程/小班教學/線上真人教學日語課程!自製教材,獨特教法,著重會話!日文 日文班 日語班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YAMATO日語教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