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XXX講座的曅業生 日本語老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6 刊登者: 日本語老師 日本語能力試班 2011日本語能力試對策班
詳情內容

本人曅業於極有名氣的香港“日XX講座”,對日本語的文型,和文法的了解,是信心的保證。 同時,本人多年來也一直學習“日本語能力試”考試範圍,非常有考試經驗和熟知竅門。本人已經2級合格。

本人大學學歷,有教學經驗,熱愛教學,有學生,有耐性,時間彈性,非常明白學生的困難之處。教學方法活潑有趣,一定會根據學生的需要而編教材,度身訂做,易明有效果,上堂開心易吸收。

本人自細已經非常熱愛日本文化,極愛看日劇、日影、動畫、漫畫,真是刻骨銘心!也非常喜愛日本製的文具、家電、時裝、化妝、古靈精怪的發明。當然,美味無窮的日本魚生、壽司、拉麵、鰻魚飯等等,也鍾意品嚐。所以,當決心學習美妙的日本語時,真是快樂。迷頭迷腦地研究日本語文法,沈醉在如何更快更牢地記著詞語,傾心地聽說悅耳的說話。一直非常享受學日本語,也希望將這種快樂帶給妳・你。妳・你是否也非常開心地學習著日本語呢?

以下的日本語班 / 堂,短期或長期,也極為歡迎各位報名:

(一)日本語能力試班

(1) N5, N4, N3的日本語能力試

(2) N5, N4, N3的日本語能力試對策班2012

(3) N5, N4, N3的日本語能力試密集課程班2012

(二)日本語補習堂,溫習堂,和考試前的急救堂

為妳 / 你現在正在學習中的日本語課程(N5,N4,N3),提供補習堂溫習堂,和考試前的急救堂。時間彈性靈活,即使只補一堂,或者長期,也極為歡迎。令妳/你須利升班 ! 考取更佳成績 !

(三)日本語“增強一項能力堂”( 單字堂 / 詞語堂,文型堂,會話堂和聽解堂 )

是否只想增強一項能力? 時間彈性靈活,即使只補一堂,或者長期,也極為歡迎。令妳/你轉弱為強,自信滿滿 !

(1) 單字堂 / 詞語堂 : 是否背了很久也記不下單字 ? 有竅門有技巧,使妳 / 你輕鬆有趣記下來,永誌難忘 ! 也會幫妳 / 你背默單字,使妳 / 你增長學識 !

(2) 文型堂 : 集中全力教妳 / 你N5, N4, N3的文型。

(3) 會話堂 : 集中全力和妳 / 你說話,圍繞N5, N4, N3的範圍,不單強化妳 / 你已知的知識,更可靈活運用出來。

(4) 聽解堂 : 集中全力訓練妳 / 你的聆聽,圍繞N5, N4, N3的範圍,不單強化妳 / 你已知的知識,更可聆聽明白。

上課地區:尖沙咀

[ 港幣 $99-$169 (每小時每位) (根據學生的要求和情況而定) ]


陳小姐

歡迎電話查詢: (852) 6023 9430

歡迎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54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