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香港商業移民─ 毋須投資HK$1,000萬,無資產耍要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16 刊登者: Crystal
詳情內容


香港移民
1.資本投資移民
2. 商業移民
3.優才計劃
4. 融資披投資移民

稅務方面,香港,是亞太區內的一個首要國際金融及商業中心,一直實施低稅率、簡單而明確的稅制以促進商業蓬勃發展。香港優良的稅制享譽國際,加上許多其他優越的配套設施,提供區內最理想的營商環境,以吸引更多企業來港經營,能助你拓展業務,賺取利潤。

 

於二零零六年,香港已取消遺產稅,港人不需再因遺產稅問題而把資產搬離香港,為香港保留資金,亦增加了海外投資者在港投資的信心。有很多人更通過投資移民計劃來定居香港。有數據指出,實施投資移民計劃首兩年,最少已為香港吸納了超過43億港元的資金。

 

香港擁有完善的醫療體系和社會保障制度,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專業的醫科教育水準可媲美先進的西方國家,一直雄霸東南亞,以至整個亞洲。香港居民的數目龐大,他們仍可享有公立醫院的福利。

 

 

香港的醫療服務是全世界最優秀的地區之一。在港分娩,無論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子,孕婦都可以在最安全和最舒適的環境中誕下寶寶。香港政府從未制定限制生育政策,只要合法居留,孕婦在香港生育,小孩出生後立即獲得香港永久身份,並享有香港的兒童福利。準備誕下2個以上寶寶的媽媽們,在香港分娩便無後顧之憂。寶寶有獨立的香港身份證。所以無超生之說,亦毋須罰款。

教育方面,香港實行十二年中英文免費義務教育,學生每學期僅需繳納書簿雜費便可就讀香港由幼稚園直到高中。香港的學校一直沿用西方的教育模式,學校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學生從幼稚園已經開始學習英文。各大學府林立,其中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學府教育素質均獲得世界公認。國際認可的課程與學歷,一流的教學設施和師資,而且與內地有密切的聯繫,加上中西文化薈萃的背景,香港絕對有條件發展成一個區域的教育樞紐,一個國際學術交流平台;一方面讓內地學生在一個容易適應的環境下吸收國際經驗;另一方面為海外學生提供接觸與認識中國的途徑。

                       

我們的教育,基本上從幼稚園直到大學是以兩文三語進行。對有志往海外國家繼續升學的內地學生來說,他們能在一個熟悉的語言和文化環境打好語言基礎,再加上有較多機會參與海外大學的交流實驗。因此在港讀書,是一個讓他們走出國外、面向國際的「跳板」。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26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