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LetsgoEDU 為您網羅全港就業、海外升學、美容化妝等教育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7 刊登者: Letsgoedu
詳情內容
LetsgoEDU--教育搜尋一網通

LetsgoEDU是 一個為您網羅全港教育資訊最齊全的搜尋網站。無論您是專業人士、管理人員、有志進修的在職人士、尋求自我增值的人、求職人士、各院校的大學生、大專學生、 中小學生、及家長,Letsgoedu讓您可隨時隨地連線到最廣泛的教育資訊平臺,輕輕鬆鬆地策劃人生的持續進修大計,創造美好富足的人生。

匯聚教育資訊

LetsgoEDU為切合21世紀知識型社會的需求,為您搜羅不同類型的課程,更悉心將多樣化的課程分門別類,使您在簡單、快捷的情況下選擇理想的課程。

課程多元化

LetsgoEDU的團隊與時并進,我們會緊貼市場的新趨勢,為您尋找最新穎、最獨特、以及具前瞻性的課程,務求滿足您的未來計劃,以及您的好奇心。

優質課程推介

LetsgoEDU為達到成為客戶『終身學習的夥伴』的目標,我們均嚴格挑選有質素、既有趣又實用的課程,而且更與多間優質的教育機構合作,為您提供更全面的教育資訊。


聯絡我們香港 LetsgoEDU地點:

地址:九龍彌敦道545號安利大廈3樓

Address:3/F., On Lee Building, 545 Nathan Road, Kowloon.

電話:(852) 2301 9808

傳真:(852) 2301 988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etsgoedu.com/about_us.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446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