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洛書姓名學初班九龍區新班招生 (歡迎團體組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洛書姓名學
詳情內容
洛書姓名學初班

姓名是每個人獨特的標記,俗語云﹕「那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可知姓名能左右影響人生的命途,斷不可輕忽之。
洛書姓名學,以源遠流長的中國易學哲理作為基礎,並配合陰陽五行學說之生剋制化及「洛書」的應用法則,探求個人的性情特質,察知人生的吉凶。其推算應用甚廣,諸如﹕性情、健康、人生方向、事業、財運、人脈、婚姻……等,只要姓名在手,就能清晰快捷的掌握吉凶,達到「鄙己之短,揚己之長」,把自己的優勢發揮極致。
此課程深入淺出,簡單易學,使學員能掌握自己姓名的天賦特質,確立人生方向,並善用人際關係感應,了解在不同時空中進退的依據,臻於美好快樂的人生。
【初階課程說明】
課程內容
一) 認識洛書姓名學
二) 姓名的基本架構
三) 姓名中命格的組合關係與人際之磁場效應
四) 從姓名結構的陰陽五行認識人性特徵

課程學期
全期12課

開課日期
待定

時間
待定

地點
太元中醫診所 - 九龍窩打老道17號金石商業大廈13樓

學費
每月港幣500元 / 學員

招生資格
適合各階層之社會人士

查詢
[email protected]  或 9138 976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513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