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iincreatif

2016年11月開課,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旨葉花藝學院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花藝及盆栽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c621621
Struggling with French grammar? Learning French makes your children feel frustrated? I'm here to help you! J'aimerais vous aider et retrouver du plaisir à apprendre le français:)
琬嵐中文
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email protected]
詳情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Ms Mak
-本人擁有英語教育大學學位、英語教育文憑、英語語言學碩士學位 -於香港中小學任教英文科女老師,有20多年經驗 -2012年第一屆DSE開始,任教高中英文科,掌握課程內容 -超過15年的香港考試局公開試評卷經驗,多年受聘為DSE英文科paper 1-4 的評卷員,經驗豐富 -誠招中小學生,專補英文 -可教授作文班,操卷班,應試技巧班
Ms. Lau
普教中/普通話等級最高、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專補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等/教育局持牌教師/考前溫習、模擬操卷/可上網課或實體課/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