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Wnder Garden宗旨是以服務為重點! 定期籌辦多元化舞蹈課程,令所有客人都能樂在其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6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隨著強勁的音樂節奏,有系統地重覆不同的舞步,不停扭動全身關節如頸、肩、胸、腰、臀及大小腿等等......令平時因少 活動而囤積脂肪的部位得到運動,迅速燃燒脂肪,有效收緊肌肉線條,塑造健美型態。 Keep住跳,更可加強心肺功能,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皮膚同健康都好D。 Wonder Garden位於太子花墟附近,交通方便,食肆臨立,不論打工一族又或者<血拼>一番後嘅您,都可上黎跳番PART舞!  這裡的老闆Jimmy本身熱衷於各類健康活動,是一個典型運動愛好者,所以大約於一年前決定創立Wonder Garden,將嗜好變成終身職業。

Wnder Garden宗旨是以服務為重點!  定期籌辦多元化課程,令所有客人都能樂在其中。導師質素都是由Jimmy嚴格挑選,每位都是教授多年,具備專業、耐性,而且經驗豐富。

Funky Dance高效燒脂舞

Funky Dance是用膝蓋來配合節拍,無論您用左腳也好,右腳也罷,當您擡腿的時候,身體即會略往下彎,這就好比您在原地擡起膝蓋踏步走時,藉由身體的力量,讓 上半身往下彎,小腹及上身就會自然用力,這樣一來,就能提高身體的組織能力,讓身體律動的機會變得較多,連帶消耗的熱量也會比較多!

Funky Dance愉快高效燒脂舞音樂背景及歷史 Funky Dance 最先源自美國,已經流行多時。Funky Dance融合了時下所有流行音樂的元素,也就是說,現在最hot的音樂都可以用來搭配我們的動作,不論是disco、拉丁、hip-pop、恰恰、拳擊 有氧、爵士、扭扭、funk有氧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舞曲和舞蹈方式都可以編排在Funky Dance的課程裡,而且所有動作都十分輕鬆、簡單,讓您舉手投足之際,盡是時髦動感!

Wonder Garden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太子道西200號2/F
電話:2686806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417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