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Dance to fit是一所集潮流、舞蹈及健體於一身的運動健美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6 刊登者: 匯藝館
詳情內容
Dance to fit 於2003年開辦,是一所集潮流、舞蹈及健體於一身的運動健美中心。
Dance 顧名思義是代表透過舞蹈運動讓你擁有一個至fit的體態及健康的身體,提高生活質素。
Dance to fit 多年來一直堅持以專業細心的教導方式,以至真至誠的服務態度帶領學員,享受運動的樂趣,達到理想的體型,令她們重拾健康美麗的體態。
Dance to fit 鄰近觀塘地鐵站(B1出口),交通方便,五分鐘直達。場館面積達3200平方呎,寬敞舒適,設有2間獨立寬敞的舞蹈室,並設有落地鏡及彈性地板,極為適合室內各式運動及舞蹈之用。其他設備包括男、女更衣室、儲物櫃、洗手間及休息區,為學員提供優良、舒適的運動環境。
Dance to fit 設有不同種類的舞蹈及健身運動課程,例如:Funky dance、肚皮舞、Kick-boxing、健康舞、瑜伽等課程,由行內專業的導師親自教授,定能為熱愛運動,想廋得健康的女士帶來最健康,最有效的瘦身效果。
地址: 九龍觀塘開源道62號, 駱駝漆大廈,第2期10字樓B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dancetofit.com.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 10:00 - 晚上 1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 10:00 - 晚上 6:00)
由觀塘地鐵站(B1出口)步行5分鐘可直達本館。
如對課程有任何查詢或報名,歡迎隨時與們聯絡。
查詢及報名熱線:3568663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417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