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嚴偉德及 陳學峰從學習及教授國際標準舞已逾十多年,期間取得了英國國際教師協會的國際認可資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9 刊登者: DANCE MACO
詳情內容

嚴偉德 陳學峰從學習及教授國際標準舞已逾十多年,期間取得了英國國際教師協會的國際認可資格,以及在各項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更是香港唯一代表,參加了1998年泰國曼谷亞運會拉丁舞項目、2004年澳洲IDSF世界十項的大賽。

國際標準舞蹈不僅是一門舞蹈藝術,亦是一種競技運動項目, 它對舞者的身體素質要求亦非常高。 他們深切體會到全面的舞蹈技巧和身體機能訓練是一個出色舞者必備的基本條件,因此他們跟隨優秀的舞蹈家學習現代舞、芭蕾舞等,目的是透過基本舞蹈訓練,不斷加強身體的力量和柔韌度,更能在原來堅實的基礎上作全方位的發展。

期間,他們亦致力培育年青一代,因此他們配合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各地區進行推廣及示範,並積極參與香港體育舞蹈聯盟於中小學校推廣的國際標準舞課程,教授舞蹈。他們希望透過一系列的表演和推廣活動,以及全面的訓練課程,藉以加強公眾對國際標準舞的正確觀念,豐富香港人的文化生活,好讓他們在學習標準舞的過程中,能意識到舞蹈藝術對社會長遠發展的重要性。

體育舞蹈" 即 "國際標準舞”,標準化後並定為國際競賽項目。體育舞蹈在國際標準舞的基礎上, 加入更多的體能訓練和食物營養的配合, 令學員在學習舞步和比賽規則之外, 還要鍛鍊出強健的體魄, 以及運動員的心理質素。“體育舞蹈” 分兩大類共十項舞蹈 , 他們源於不同的國家和文化, 各具不同的風格和技巧。

拉丁舞 — Cha Cha Cha (查查), Rumba (倫巴), Samba (森巴), Jive (牛仔) 和 Paso Doble (鬥牛舞);
標準舞 — Waltz (華爾滋), Tango (探戈), V.Walz (維也納華爾滋), Foxtrot (狐步), 和Quickstep (快步舞)

嚴偉德 (Maxim Yim) 及 陳學峰 (Coral Chan) 簡歴

2004年IDSF世界十項錦標賽香港唯一代表
2003、2004年東南亞公開職業拉丁舞前六名
1997,98及99年全港公開拉丁舞五項冠軍
1998年第13屆泰國曼谷亞運會香港唯一拉丁舞代表
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會員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註冊教練

聨絡我們

聯絡電話 : 9859 9478 陳小姐 / 9208 2684 (嚴先生)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245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