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由方心媛校長創立的"紫蝶"是一所有制度的學校,經驗及實力亦非一般普通琴行或舞蹈學校可以比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9 刊登者: 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
詳情內容

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創辦於一九九一年,至今已十九年;由方心媛校長創立的"紫蝶"是一所有制度的學校,經驗及實力亦非一般普通琴行或舞蹈學校可以比美。"紫蝶"正校位於屯門。

"紫蝶"開辦不同類型的舞蹈、音樂及體育課程。例如:標準舞、拉丁舞、爵士舞、中國舞、芭蕾舞、音樂班、合唱團、鋼琴、樂理班、體操班、手球隊、足球隊、乒乓球、羽毛球、排球、跆拳道等。

十多年來,"紫蝶"分別在不同區域之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專學院開辦一些舞蹈音樂班和體育藝術計劃也參與一些舞台表演,"紫蝶"以實力及師資優良取得各人的信任及支持。

"紫蝶"時常被報社、電視台或機構邀請為大型節目編舞及舞台總監。

此外,方校長甚至親自在演出中擔任女主角與其他學生同場表演,所有身為"紫蝶"學生亦感到開心,有這麼多演出機會,有時又有機會參加廣告拍攝,令學員在人生路上加添姿彩

紫蝶校舍設有接待處、獨立更衣室、舞蹈室、琴室、校長室、服裝室及儲物室
正校設有兩間舞蹈室,大舞蹈室佔地一千三百多平方呎,
小舞蹈室佔地五百多平方呎,校舍環境優雅,憑窗更可眺望遠景。

本校獲准為英國皇家舞蹈學院之考試場地,提供彈性地板、扶全身牆鏡、冷氣調節、鋼琴及視聽器材等。

地址:屯門柏麗廣場23樓2311-2312室
電話:24589234
傳真:24589412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24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