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持續進修基金

*商業英語文憑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課程為中四程度或以上人士而設,旨在提升學員在實際商業環境應用英語的能力,以便能有效地作商業溝通。 學員完成課程後需報考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英語考試局之商業英語證書初級階段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Preliminary –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ESOL), 取得校外、校內合格成績及達到八成出席率後,方合乎申請 持續進修基金 學費資助。


課程內容
內容包括商業相關領域的聆聽(Listening)、說話(Speaking)、閱讀(Reading)、寫作(Writing),使有心學習此課程的學 生能夠符合國際化的商業英語需求,通過國際認可之公開考試,可測試出學生之英語能力,獲得由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英語考試局發出之商業英語證書均可作為個人英 語能力的最佳證明。 考試內容包括在商業環境中能夠具備英語溝通能力,以符合基本的商業需求。BEC不僅在考核學生的英語書信能力,更進一步考核學生是否具備全方位的商業英語 溝通能力。
 
入學資格
完成中四或同等學歷
 

http://www.heungto.info/w2004/courses.php?iPage=ht_24c01765_3_1.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ntinuing-Education-Fund/ad-478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