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KD M'art 凱登藝術教育----「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重點培訓」講座

更新於: 2015-07-08 235 刊登者: kdmart
詳情內容

能力傾向測試是投考紀律部隊人士所必須通過的,而即將要面對的就是投考海關關員的學員,他們有必要在思維方面有清晰細密的訓練,這就是「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重點培訓講座」訓練學員所要具備的致勝絕招。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現就海關關員2013聘請一事,特設「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及「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務使積極成為香港海關關員的應考者更能把握重點,凱旋闖關,達到入職之登峰目標。


 

 講座詳情如下:

「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

日期及時間:7月13日 (六) 晚上6時至10時 (4小時課程)

費用:港幣500元

「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

日期及時間:7月27日 (六) 晚上6時至10時 (4小時課程)

費用:港幣500元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 (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樓L室)

各講座名額為20人,報名從速,請先致電留座


付款方法只收現金及恒生銀行過數。講座或因應學員報名人數反應,另行加開場次。


詳情致電93763784查詢。

相片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53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