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學校,課程改編自加拿大學制,以適合在香港成長的兒童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朗思國際幼稚園
詳情內容

朗思國際學校/幼稚園的理念是孩子各有差異、各有不同的本能。一所優資的教育機構必須能夠發掘及發展兒童的潛能。本著這個理念,朗思將致力於兒童的全人發展,不論智育、體育、群育、美育及心理發展等各方面的教學,都要均衡。兒童如果自小在雙語的環境下學習,對於第二語言的掌握,將遠比自己長大後才學習第二語言來得輕鬆、容易。

朗思國際學校/幼稚園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學校。課程改編自加拿大學制,以適合在香港成長的兒童。授課語言採用英語。中文(採用本港小學繁體字課本,以普通話授課)為第二語言,每天中文授課時間為一小時。

地址: 九龍塘界限街一一七號

電話: 2338-3949

網址: http://www.think.edu.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38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