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我們的夢想是成為一間卓越的教育培訓機構,能提供富學習成效和實用的電子、電腦,數學和語文培訓課程

更新於: 2008-08-01 467 刊登者: 啟科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我們的夢想是成為一間卓越的教育培訓機構,能提供富學習成效和實用的電子、電腦,數學和語文培訓課程。

使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實用的、富學習成效的電子、電腦,數學和語文培訓課程。我們會提供多元化和高質素的學習機會給各學員,使他們能夠得到培訓和裝備自己的機會,以面對每天的挑戰。

我們提供的服務 :

  • 到客戶辦事處提供電子、電腦,數學和語文培訓課程給學員(例如 : 電子聖誕樹製作班和電子機械人製作班)。我們的客戶包括教會、補習社、教育中心,學校和政府資助非牟利機構。
  • 組織和舉辦科技營(例如電子機械人製作班)給教會、補習社、教育中心,學校和政府資助非牟利機構。
  • 設計和零售電子套件(例如 : 電子聖誕樹) 給教會、補習社、教育中心,學校和政府資助非牟利機構。

  •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1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