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姚氏研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12 刊登者: 姚氏研習-個人檔案Portfolio製作-中學面試/小學面試/幼稚園面試
詳情內容

家長為子女覓校時, 不論幼稚園、小學及中學往往面對不同類型的困難,很多不穩的因素以致忐忑不安,姚Sir為不同程度的幼稚園、小學及中學學生提供全面選校服務,按照選校要求,度身為學生研究、分析及推薦最適合的學校,大大減低選錯校的機會。

家長為子女報讀幼稚園、小學或中學時,都應該為子女製作報校Portfolio‭(‬個人檔案‭)‬,以增加獲取錄的機會。

第一印象極其重要,個人檔案(Portfolio)可算是學校對學生的第一印象,一般在申請直資、私立學校,甚至在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官津小學時一併遞交。


不少學校會為個人檔案評分,面試亦會問及檔案的內容,甚至入讀後跟進參考,可見個人檔案在「入學甄選」和「放榜叩門」時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絕對不容忽視。

如何製作具實效的個人檔案?
姚Sir提供一站式個人檔案製作服務,由多位經驗教師共同設計,集合多年審閱個人檔案的經驗,度身訂造全彩色‭(‬中文版或英文版‭)‬高質素的個人檔案。


製作內容包括:
個人資料、自我介紹成績紀錄、獲獎紀錄、相集、課外活動紀錄
( 費用已包括個人檔案印刷連釘裝兩份 )


全包價: $‬2500‭ ‬


*‬個人檔案製作收費會因個別顧客要求作調整‭ ‬
‭*‬製作時間約14個工作天
*須學生家長提供學生生活照、證書正本及成績表正本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3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