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龍騰體操訓練中心提供跳木箱、單槓及雙槓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4 刊登者: 顏小姐
詳情內容
「龍騰體操訓練中心」始創於2001年10月,是香港首間專注兒童體操訓練之私人場館,目的是希望給小朋友能在一個更舒適、安全及專注體操項目之環境下受訓,此外,隨時能靈活調動上課時間更是為各家長及小朋友們帶來更多方便。小朋友在本中心由最基本的動作開始練習,在不知不覺間已一個一個的變成了體操小明星,更是令我們感到欣慰。

[ 課 程 簡 介 ]

初級班訓練內容包括一至三級,每級均有十個動作,從墊上運動開始至跳木箱、單槓及雙槓等,中級班其中內容由第四級至六級。

本中心歡迎3-16歲小朋友參加,由於本中心有100%場地自主權,所以上課時間會因假期、或學生要求而彈性變動,敬請先以電話查詢。

    以往有些家長表示本中心的訓練過於嚴謹,亦曾有家長覺得個別學生在訓練堂上紀律太過寬鬆,首先要多謝家長們的寶貴意見。我認為小朋友本身就像初生的老虎仔一樣有無窮無儘的精力,他們與生俱來就會透過在愉快的心情下以遊玩方式去學習事物,但每天在學校上課時他們只能坐在小小空間的座位裏不作聲地聽著老師講課,或在家中又須要長時間應付功課,那麼他們總是需要有發洩精力及解壓的時間,如在課後的體操訓練也要有課室內的紀律水平,那麼他們的活力就不會發揮出來了,事實亦有家長是希望子女在本中心透過運動而能夠將精力發洩或將壓力舒緩。

    另一方面,訓練是否過於嚴謹要視乎個別小朋友的應付能力及家長的要求而定,如家長未有事先表明,本中心就會以最短時間能將小朋友的運動潛能引發出來為首任,我由從小參加體操訓練經驗所得,小朋友是須在短期內就要得到初步的成就,這對於他們在日後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能涉及家長帶子女來報名的目的與本中心的教學目標有不相同之處,如有需要可個別再作溝通及安排。

    就以上要平衡嚴謹與寬鬆兩方面,本中心常常有一段格言給小朋友:「這裏不是遊樂場,這裏是接受訓練的地方。這裏的最低要求是每次都要有進步,不可後退。」

龍騰體操訓練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長沙灣道286號地下

電話: 2720 94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 顏小姐

網址: http://www.gymnastic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18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