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法國
10項資訊

日期:11月30日(星期四)(2-6pm) 12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10am至6pm) 地點:香港新界西貢公路380號匡湖遊艇會 展覧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法國、英國、波蘭、芬蘭、美國、 南非、中國及香港嶄新船款等三十多艘;而陸上還有各式水上活動,及遊艇相關服務展覧。場內同時亦安排名車展。讓大家拍照、參觀,享受優悠自在的海洋樂趣。

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熱心為人提供海上活動,欣賞海洋生態的一個團體,亦希望將其普及化,讓都市人遠離煩囂,樂在其中。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服務。 無繩滑水 與 滑水是近年香港水上活動的新寵, 更是一眾名人潮人必玩的水上運動! 可以找到大埔, 西貢, 及覆蓋全港的快艇網絡, 輕鬆租用快艇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 滑水 租用滑水船 無繩滑水 滑水快艇 西貢滑水 學滑水 wakesurf wakeboard wakesurfing

輕鬆接待150人以上,綽綽有餘! 以環游世界為題,100%渡假feel! 小朋友化身民族小明星,活潑可愛! 小企鵝吉祥物,深受大小朋友歡迎! 數十款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玩個夠!

亞太區內最強遊艇盛事!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最新款的精品遊艇!

手工皂為什麼能夠廣受大眾喜愛 ? 常聽到學生說 : 『雖然會打到手很累,但越打越上瘾 ! 』除了打皂過程中體驗到的樂趣之外,當你看見身邊的人,喜歡用你做的手工皂,甚至一些皮膚問題因此獲得改善,打皂就變得值得了 !! 北海道牛乳 cp 皂 7 月 3 日 親子班 乾花汽泡彈 7 月 4 日 啤酒洗髮液體皂及護髮餅 7 月 10 日 甜橙美白洗面 cp 皂 7 月 11 日 濕疹紫草沐浴液體皂 7

有機菜的原則是多元化及整合的, 例如種不同的蔬菜水果。 與水耕菜較單一性以沙律菜為主有所不同。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有機願農莊

皇妃 Queen BBQ Bar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26-28號金壘商業大廈4樓 (近加拿芬道, 東方錶行側)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7:00p.m.-5:00a.m. 查詢/預約電話: Pinky 66289394 / Leo 69222288 交通:乘港鐵至尖沙咀站 B2出口,步行約5分鐘 備註:鄰近加拿芬廣場設停車場 價錢: 星期一至四,男士 $300 ,女士 $250 ;
Q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Queen BBQ Bar

除士多啤梨外,本園更備有天然蜂蜜、新鮮田園瓜菜,參觀本園時,亦可順道參觀就近的旅遊及素食熱點...雲泉仙館,攝影、 休閒避靜無得頂!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觀光有機士多啤梨園

靈氣介紹 初級 靈氣( Reiki One ) 初級靈氣是開啟及啟動靈氣能量管道的基礎班,透過「初級靈氣灌頂」( Reiki One Attunements ),靈氣大師會首次貫通學員的靈氣能量管道,啟動學員成為靈氣能量的導體,透過大量的練習,讓學習者體驗及熟習靈氣的使用。課程中並會介紹靈氣的歷史、由來、原理、人體脈輪系統、靜坐冥想、氣場掃瞄、治療方法和不同部位的按手位置等,使學員能運用靈氣,替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國際自然能量幸福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