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handsbox Leather Handmade DIY 皮革 工作坊 皮革課程 Leather Workshop 皮革DIY課程 自行製作的皮革 一對一教授 適合初次接觸皮革DIY DIY樂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1 刊登者: Handsbox
詳情內容

handsbox 手製 真皮 銀包 可訂造 自選 皮革顏色 手縫線顏色 可刻名 香港製造 全人手製造

為情人或朋友生日來臨,為選擇禮物而傷腦筋嗎?親自為你重視的人訂造一份禮物,讓禮物更添意義吧!

我們推介你製作個人品味皮革銀包,
他日日都用, 日日無數次. 時時刻刻掛心, 所有重要東西都放入去.銀包無放合照都不要緊啦! 因為他都甘緊張又掛心你送給他的禮物. 仲係個銀包印你個名落去仲得!!YEAH~~

了愛情, 我們誠意推介你真皮銀包, 可以特顯用家身份及品味.
我們親手製作皮銀包每一個細節部份,基本的皮革剪裁, 運用專業皮革工具, 細心手縫技巧及皮邊處理等…為你全心全意製作一份獨特禮物或是自用也可以喔!

製作DIY獨一無二牛皮銀包, 可訂製不同尺寸及格數設計, 可以擺放身份證﹑八達通﹑提款咭及紙幣


每個步驟都是我們親手製作,
由紙樣 . 裁皮 . 縫線 都是純人手製作 . 一針一線都是用心製造 .


多款真皮牛皮及顏色選擇(包括原色/ 深啡色/ 淺啡/ 黑色/ 藍色/紅色/ 玟紅/ 白色/深綠色/ 淺綠色/黑色漆皮), 更多達6款顏色縫線 (黑色/深啡/ 藍色/ 橙色/紅色/黃色/營光綠/淺啡/米白/純白/米黃/啡紅), 可自由配搭


可壓上獨一無二的英文字母或數字


小店位於深水埗地鐵站上蓋,交通方便.

工作室鄰近荔枝角地鐵站, 地方更大.


經YAHOO 拍賣訂造更可永久維修保用




材料:真皮

線: 蠟線,耐用之選

尺寸: 對褶,三頁, 四格

 

有興趣睇新產品既朋友, 請係yahoo或面書"搜尋"一下 handsbox網頁或專頁.

 

多謝大家支持,小店的工作室在荔枝角運作了, 地方更大可坐4-6人.歡迎來工作室參觀或參加手作班.

歡迎大家查詢課程資料...

 

請多多支持香港製造

Handsbox 手製銀包

物料: 真皮, 牛皮
選色: 多款顏色選擇或原色牛皮
尺寸: 大約11 CM X 10 CM ( 對褶計)


如想親手製作自己獨一無二銀包, 可參加handsbox 工作坊:

手縫牛皮短銀包工作坊
日期: 由您選擇
時間: 由您選擇 全日24小時,但必須預約!
製作時間: 大約6小時 (可一次或分兩次完成)
一對一親自教授
價格: $750 (對褶) $950 (三頁)


報名方法:

handsbox e-mail: [email protected]
handsbox tel: 60374474
handsbox shop:
荔枝角 豐華工業大廈 1樓 D1室
handsbox web: http://handsbox.shopping.fashionsky.hk/




皮革課程 Leather Handmade 皮革diy 是以全人手製作的皮革工作室,希望對手作 DIY 皮革 有興趣的人仕,提供一個基本入門的地方。

由選皮料到設計、縫合都是由本工作室精心炮製,
全以<100%全人手製作>的皮革隨身物品。

1. 費用巳包括 所要的材料

2. 教學

3. 提供工具於堂上使用

4. 有多款顏色皮革供學員選擇

如對的工作坊或產品有興趣,歡迎查詢.

各類課程適合初次接觸皮革DIY朋友, 我們會由薄入深, 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完成自己作品, 使你真正體驗DIY樂趣和滿足感!

主要係設計和製作自家製皮革產品, 我們希望提供一些個性化產品給你. 我們可以因應你要求和喜好製作屬於你自己產品.

如果妳沒有時間製作, 我們會提供訂造服務, 你可以前來我們工作室選擇皮料和我們商討你想要概念, 我們會即場幫你設計, 我們有超過20種不同皮料和顏色給你選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07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