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民間手藝提供家鄉蛋捲、龍鬚糖、糯米糍等製作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0 刊登者: 民間手藝
詳情內容

民間手藝於七十年代創立,以製造中國民間小食及手工藝為主,尤以家鄉蛋卷、龍鬚糖及糯米糍最為馳名。我們累積了二十多年的豐富製造經驗,製造出優質的產品。此外,我們對於推廣中國民間小食及手工藝亦不遺餘力,為普羅大眾提供傳統娛樂,更將幾經失傳的手工藝發揚光大。

 

至今,民間手藝已於世界多個國家參與不同形式的表演及推廣,如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及印尼等地。至於香港方面,我們亦曾參與政府及各大小型私人商業機構或團體所主辦的娛樂事項,例如包括:

 

  a         香港旅遊協會轄下香港節

a         香港及海外食品節

a         歷屆區域市政局嘉年華會

a         香港會議中心聖誕精品展

a         太古城中心元宵展覽  

a         香港各大酒店邀請作示範表演

 

民間手藝歡迎各私人商業機構、社團、酒店、商場或市場推廣公司,以不同形式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詳細情形請與我們聯絡。  

        

民間工藝項目包括:

手織工藝 (Nylon String)       a  草蜢 (Grasshopper Weaved)       a  紙黏土製作 (Clay Doll Making)

麵粉公仔 (Dough Handicraft)     a  中國繩結 (Chinese Knotting)     a  九子連環 (Puzzling Rings)

臘手製作 (Wax Hand Making)

Chinese Artist
民間手藝
電話: (852) 9015 8904 - 錢先生

                   (852) 9491 1490 - 梁先生

                   (852) 9655 5984 - 錢姑娘

傳真:  (852) 2695 9217

                   (852) 2650 2341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hinese-artis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06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