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不要再用拖鞋打蟑螂, 只需紅豆殷大小輕輕鬆鬆地將小強一窩巢穴直搗, 台灣直送 愛美松成份, 安全, 有效!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不要再用拖鞋打蟑螂啦!! 輕鬆點【小強絕】利用蟑螂食糞性及食屍性的習慣,發揮連鎖反應,直搗蟑巢穴。一粒紅豆大的餌膠,有效期可長達3 - 6個月。輕鬆點小強絕特點 1. 劑量強,毒性低。2. 簡便、衛生、安全: 操作容易。3. 天然特性、效果顯著。

不锈钢镂空屏风,玫瑰金不锈钢屏风,不锈钢屏风加工厂
广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广东广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來自台灣的摩爾空間迷你倉,在2016年正式進入香港柴灣百樂門大廈! 提供柴灣及小西灣附近客戶安全而可靠的儲物空間, 解決客戶家中或辦公室內堆存物件的存放問題。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摩爾空間迷你倉

*** 愛家僱傭有限公司 *** 專業印傭、菲傭介紹,網上選傭,收費平,提供貼身服務,外傭質素好。

不僅種植蘭花,自行設計園藝物品,更加入一些後勤及支援服務。包括各種適合「本地自然栽種」的洋蘭、洋蘭專用盆─「愛蘭盆」、蘭花種植及維護顧問服務、蘭花種植場設計、蘭花專用肥料、各種蘭花適用除蟲劑、專業蘭花栽種植料等。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萬春園蘭苑

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你可以零距離地接觸並享受DIY盆栽,製作彩沙盆栽的樂趣。 假如那些誠意欠奉的禮品不能打動你的心,不妨選擇DIY 一個可愛的小花園送給他們吧!除了可顯出你的心思外,自己亦可享受DIY及園藝的樂趣,帶回家後亦可感受大自然帶來的魅力與生機,是一份有心思又健康的禮品呢!
G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Greenspot.gift.decor

苏州的景观植物租摆 吴门兰苑简介 苏州吴门兰苑位于苏州市干将东路 178 号(苏州大学北校区农学院园艺基地内)。拥有 2 个遮阳大棚和 500 平方米的玻璃暖房,在越溪建有 6 亩花卉栽培基地。专业从事企事业单位的绿化设计及租摆业务,同时提供仿真植物的设计制作以及园艺景观设计制作。 针对苏州绿化租摆市场上存在着诸如品种单一、盆器不美观以及管理粗放化等问题,提出了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 我们的品种多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苏州吴门兰苑花卉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