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lora濃縮消毒液 3合1全效配方,有效殺滅家居99.9%細菌病毒,消除異味之外,更加入由專業調香師精心調配的花香果香醉人香調

搬屋服務、寫字樓搬運、貨物搬運、貨車預約租賃服務(點對點,包鐘,包月) 服務範圍 ※獨居長者搬運服務 ※中小型企業包月貨運服務 ※活動貨運包車 ※專業搬屋(村屋,唐樓,各大小屋苑..) ※專業搬寫字樓 ※存倉服務(傢俬存倉,寫字樓文件存倉,商鋪貨物存倉等.) ※專業傢俬裝拆,改位 ※專業搬琴 ※貨車租賃 ※專業免費上門報價 歡迎WhatsApp直接報價查詢 96279799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力力搬運公司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每次搬屋 、 搬運 ,總會花很多時間和精神,現在只需一個電話,馬上能夠為您提供到最專業的意見,助您節省不少時間和惱,貼心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您輕輕鬆鬆樂在家中。【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 不用猶疑,立即享用HF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F GROUP 浤煒物流 (中港) 有限公司

門鎖開唔到?我地提供24小時開鎖,換鎖,玻璃門鎖服務,即電65953555,特快上門服務!專業安裝維修各式防盜門鎖, 大門開鎖, 房門開鎖, 門鎖安裝, 門鎖壞咗, 電子門鎖維修, 換鎖芯, 換房門鎖, 斷鎖匙, 換鎖膽都無問題。
家居 / 開鎖tsitwinglocksmith

香港收購 酸枝傢私 海南黃花梨 舊傢私回收 WhatsApp:852-9 4 5 1 6 8 4 5 收購新舊手錶、古董表、LP黑膠唱片、CD唱片、錄影帶回收洋酒、紅酒、茅台、虎骨酒、玉器、手錶、煙草買賣連體鈔鈔、紀念鈔、舊錢幣、舊郵票、舊酸枝家具、黃花梨傢私家具家中精品、以物換錢 高價專業清理雜貨、清倉、清屋不需要的產品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專營3M隔熱膜,3M磨砂玻璃膜,3M玻璃防爆膜, 3M Solar window film、Frosted window film、security film 、3M Frosted glass film、sun control window film 專業安裝---免費上門度尺報價---3M 隔熱膜Film88貼膜專門店
3家居 / 窗簾及窗飾3M 隔熱膜Film88貼膜專門店

"火設計室有限公司"在香港以經有20多年,設計及裝修工程方面很有經驗 , 可提供室內設計專業意見 代辨商場裝修入圖、制作3D效果圖、3D Rendering、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 提供新屋驗樓服務 , 村屋及別墅外觀設計

力豐專業搬琴,搬鋼琴,村屋吊琴,人手吊琴,拆琴,搬三角琴,搬樓梯,鋼琴存倉,高價收琴,調音服務,二十年豐富經驗,自設車隊,本公司主力為大小琴行代理搬琴,更為酒店,會所,中小學校,社區中心提供搬琴服務,本公司免費提供尾板貨車,紙箱,毛氈,保護膠,防震板車配套,信心保證。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力豐搬運公司

設計師發揮創意及專業知識為客人提供滿意的設計選項,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專業於全套住宅設計裝修服務。
S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Studio Y Interior Design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室內設計裝飾是一門高深的空間建構美學,每一處裝飾效果、細節,都對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重要作用,而各項大小工程亦相當重要,構成日後裝飾設計的基礎條件。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提供優質設計和完善工程服務,以出色的商舖設計為客戶帶來全新企業形象。多變的住宅設計則可為戶主打造稱心滿意的單位,更承包修補工程、石屎維修等繁複大小型工程,經驗豐富,各方面均能滿足裝修業界的需求。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客戶可享有自主性選擇車廂、搬運服務人數及物件裝拆等各項服務,並可在網上自行選擇搬屋日期及落單,令整個搬運程序變得更專業、更流暢、更有自主性,歡迎電話或上門報價 94490440,李生 53790861 石生。

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不要小看防水工程 如果發現地腳線有滲水跡像已經證明有地方漏水 請盡快 預約漏水檢測服務 找出漏水嘅問題盡快處理 如果你唔處理漏水漏落牆身再落地板 重新做過 會比較耐啲嘅咁落地板嘅時候呢你就唔會察覺到直至你察覺到嗰陣時呢你就要地板全部要起曬㗎咁我諗個費用會好貴,裝修方面會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專人到場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我們的設計品、現代和傳統辦公設備種類繁多,可為您提供打造多功能和時尚化工作場所所需的一切。我們將客戶放在業務的中心,並以我們友好專業的團隊提供優質產品和一流服務為榮。
e家居 / 買賣交易easychairhk

專業洗商業客戶,美容、健身、髮廊毛巾,收送服務。 歡迎 Whatsapp 或 電話 61387015 謝生查詢
t家居 / 洗衣taktak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