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3D
81項資訊

*100%全遮光物理納米布窗簾 * 科學家證明全黑的空間,才能達到真正的休息,刺激成長激素的;有助身體迅速恢復體力; 有助嬰兒,兒童成長。

Drawings繪製: AutoCad平面圖則, 3dsMax立體圖

誠接住宅設計★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明碼標價+清晰合約 網址:http://annayeung118.wix.com/2014 繪畫CAD平立面,天花燈,電圖,冷氣,來去水圖,3D效果圖,歡迎查詢報價! 曾接多個項目有,可提供以往作品和項目圖紙供參考。 室內設計服務連裝修工程,如未收樓也可以平面圖預先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具有別墅,豪宅,商舖,餐廳的設計經驗 3D效果圖繪畫 HKD $700起/張歡迎

We are the hinge and slide manufacture since 1986, loacted in China, Guangdong, Jieyang city. Have good experience of OEM service,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more cooperation.
家居 / 五金及工具Riming hardware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裝修、小窩居裝修,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裝修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居。

Mei Hei Interior Design.為客戶打造屬於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家居. 提供 室內設計、傢俬定制、室內裝修,一站式服務. 上門度尺,溝通細節,按照客戶要求釐定透明報價. 手工美觀,準時交貨!

本公司樂意為客戶上門視察,提供專業意見及詳細清晰的報價,價錢公道!絕不額外收費!各項目均能做到準時交貨及手工精細!保證施工後的單位令客人稱心如意。無論舊樓,裝修設計,室內設計,廚櫃,傢私,水電工程,木工,油漆,牆紙,玻璃,飾櫃,模型櫃,鋁窗,強化玻璃,雜物房,開放式廚房,全屋油漆,翻新,木門翻新,傢私翻新,地板翻新,車地板,水晶蠟,鋁窗維修等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恆志工程

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本公司一直以務實及忠誠服務態度,承造超過四百多個專業室內設計、家居設計、家居佈置及優質裝修工程。縱然市面上室內設計及承造公司林立,本公司仍與廣大客戶保持長期客戶關係。我們準備了不同類型的個案圖片讓各位參考。如希望進一步與本公司洽談合作事宜,包括上門勘察和報價!Our services include residential, office, lab decoration & renovation

95% 新, 香港一田買, 用左唔夠30 次, 2016 年5 月買, 仲有保養
w家居 / 買賣交易wallacetong

供給予DIY市場所用。Amazing GOOP® 黏膠劑

在標新立異的室內設計及裝修領域中,我們一貫注重從業人員的工作態度、專業培訓與團隊精神。由每項小裝修至大工程,都有賴豐富經驗的設計師對品質的堅持,以及全體員工的認真合作方能滿足您的要求。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rt Deco Design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