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港九新界及澳門服務超過百間大型連鎖店, 讓我們廿十年經驗為你的店鋪恢復到新開張的景象. 服務範圍: 冷氣, 燈具, 油潻, 傢俬翻新, 地板, 雲石, 電路, 櫥窗翻新, 海報打印及更換等等.

*100%全遮光物理納米布窗簾 * 科學家證明全黑的空間,才能達到真正的休息,刺激成長激素的;有助身體迅速恢復體力; 有助嬰兒,兒童成長。

新界屯門新安街17號6樓全層 滙恆工業大廈 青衣青衣工業中心第一期B 座6樓4室

專營辦公室及室內盆栽售賣及租賃保養、住宅庭園植物栽種保養及 展覽場地園景盆栽租賃服務。我們的員工均樂意上門提供專業意見及免費報價。

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你可以零距離地接觸並享受DIY盆栽,製作彩沙盆栽的樂趣。 假如那些誠意欠奉的禮品不能打動你的心,不妨選擇DIY 一個可愛的小花園送給他們吧!除了可顯出你的心思外,自己亦可享受DIY及園藝的樂趣,帶回家後亦可感受大自然帶來的魅力與生機,是一份有心思又健康的禮品呢!
G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Greenspot.gift.decor

環保綠化 本公司具多年的園藝設計、室內佈置、園林保養、月花租賃及專業滅蟲的豐富經驗。花園設計款式如:中、日、泰、歐式及環保花園意念設計等。 並專營時尚花束花籃、蘭花擺設、植物組合、石山水池、Oase纖維水池、Oase過濾器、戶外木材,都是世界各地優質產品。 門市部便有過千尺面積,可放置多款世界各地花草樹木,給顧客參觀或選購。本公司誠意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專業可靠的服務,迎查詢或訂購。 地址:香港山頂
P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Pn G環保綠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