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保安防盜

全至保安言出必行, 服務性質包羅萬有,保證能迎合您獨特的需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全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全至保安言出必行, 服務性質包羅萬有,保證能迎合您獨特的需求。

我们完善的监察网络,包保您万无一失!!

巡邏人員
配有對講機、手提電話及傳呼機等裝備,更會駕駛巡邏車不時巡查。在發生事件時,更會根據當時情況作出行動。

客戶聯絡經理
定期與所有客戶,交換意見及提供全面的保安建議。

24小時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內,每項事件均會詳細記錄在事件簿裏。值勤其間,更會作出定時的電話報告,保障客人的財產安全。

專業保安訓練
所有保安人員都經過電話保安、巡邏守則、保安條例、報告要點、突發事件處理程序和禮儀等基本訓練。而每隔六個月,我們會安排消防演習、電梯受困、煤氣洩漏、人群控制、發現爆炸品等補充訓練課程給所有的保安員工。

公共責任
履行合約期間,全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會投保港幣伍佰萬元 (HK$5,000,000) 公共責任保險,保障任何第三者在生命及財產上的損傷。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Security/ad-5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