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保安防盜

德力工程公司Deli Engineering Co.-提供辦公室CCTV閉路電視網絡監控安裝維修保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30 刊登者: DELI-Gary Choy 已驗證
詳情內容
德力工程 是一家貼心服務的工程公司,我們在為找換店、倉庫、零售、飲食業,商業 以及政府設施提供一站式網絡怖置、電訊服務、CCTV閉路電視網絡監控安裝,都擁有充實的經驗。
 
德力工程 為各大行業提供優化保安設備,通過市面上各種保安門禁系統及防盜警報系統,讓我們每位客人都放心。我們的合作夥伴,與我們每一個客戶傳遞正確的保安知識。
 
我們專註於辦公室、學校、院舍、康文署場地、室外公園、商業大廈等多個地區進行硬件安裝及拉線服務。另外亦有提供閉路電視網絡監察、體溫感測、門禁拍卡系統、防盜系統及一般做喉工程服務盡心解決各位所需要求。

 

 

拍卡機&指紋機門禁系統安裝更換及維修保養
 

為滿足公司客戶對保安系統的需要,我司致力提供全面的門禁保安方案。我們提供專業和符合不同公司所需的出入拍卡系統設備及出勤拍卡記錄系統。務求令顧客得到更貼合所需的方案。

 

 

拉線工程

 

累積多年鋪設網絡經驗,由傳統的10/100MCat5/Cat6網絡系統,或是最新的無線網絡,均能因應客戶的實際和要求,作出專業的解決方案。

另外電線拉線工程、加裝電位及改位置等等,我們也有師父為你提供服務(包括出完工表格WR1/WR1A)

 

客戶包括本港多間大型企業及政府部門鋪設網絡工程,歡迎貴 客來電了解方案。
 

做喉工程

 

德力工程還提供專業做喉服務,無論是PVC膠喉或是鐵喉,我們都有出色的做喉師父為你用心服務,價格全港最平。

 

 

CCTV閉路電視網絡監控系統安裝及維修保養工程

 

我們為各行各業不同場地 提供 CCTV 閉路電視及視像監控系統設計、安裝工程及保養維修服務。所有系統均支援智能手機(iOS / Andriod) 作遙距監控。 24 小時 CCTV 閉路電視 對指定地點進行24小時保安監察,是最常見的閉路電視用途,透過24小時 CCTV 閉路電視對處所中的人和物進行監控及管理。
 

 

電訊服務

 

德力工程提供一站式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通訊系統方案,希望透過完善的售後服務,能夠提供專業的資訊科技方案、產品及服務給予每個客戶。

 

統一通訊 (UC)

 

網絡電話系統不單只提供傳統電話系統的功能﹙包括︰留言信箱、來電顯示、傳真、通話錄音等等﹚,更可融合各種通訊系統,提供全面的通訊功能。

視像會議系統

視像會議 (Video Conference,或簡稱“ VC ” ) 系統,利用互聯網進行多方和即時的影音視像對話方案

網絡(SIP)電話

本公司售賣各品牌的網絡電話,包括Snom, Polycom, Cisco及Yealink。

 
公司網站: http://www.delie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Security/ad-558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