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V-KOOL 頂級玻璃隔熱膜、防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1-30 刊登者: Winhop Projects
詳情內容

V-KOOL是由美國 Southwall Technologies Inc. 公司研發,具有高透明、高隔熱、低內反光、視線清晰的特性,相同的隔熱技術曾應用於美國NASA、隱形戰機上。經實驗測試,V-KOOL能有效反射94%紅外線及99%紫外線,並維持70%透光率,有效改善日曬問題。

本公司為V-KOOL品牌在港的唯一代理。於2004年亦曾聯同香港科技大學對V-KOOL產品進行本地測試,結果與國際測試結果吻合。本港已有多間機構使用V-KOOL作為節能方案,如環保署、香港展貿中心、奧海城及南華早報等。V-KOOL的品質及實用性是進一步得到確認。

V-KOOL的用途非常廣泛,可應用於建築、室內設計及汽車玻璃。V-KOOL將會是未來環保工程一項具價值的投資。

如你對以上的產品有興趣,或希望了解更多,請你致電29946769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為你做更詳細的講解和示範。你亦可以瀏覽本產品的專屬網頁 (www.v-kool-hk.com),以了解本產品在其他地區的應用。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52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