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泰達建材貿易有限公司 - 零甲醛硅藻土牆藝全面代替油漆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02 刊登者: healthcare120
詳情內容

 

零甲醛硅藻土牆藝 = 升級油漆工程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環保的內牆塗料和優質的內牆裝修和油漆工程服務,讓客戶有一個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本公司用硅藻土(硅藻泥)代替傳統的油漆作為內牆裝修的主要原料,它是零甲醛、無TVOC,而且是一種代替乳膠漆和牆紙的新型牆面環保功能性裝飾材料,符合牆面材料乾粉化﹑多功能性的發展方向。 
傳統的油漆含有甲醛、苯等的有害物質,人體長期吸入,會帶來各種疾病,直接影響生體健康。

 

油漆工程

由於一般油漆工程沒有淨化環境效能,只用作美觀粉飾用途。相對硅藻土具有消除甲醛、調節空間濕度、凈化環境空氣、釋放負氧離子、防火隔熱及阻燃、牆面自潔及殺菌除臭等多種功能。 
「硅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歷經億萬年形成的硅藻礦物——硅藻土,硅藻是一種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類。 


硅藻土

不單只有很好的裝飾性,還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傳統油漆工程、壁紙和乳膠漆的新一代室內裝飾材料。硅藻土本身沒有任何的污染,純天然,而且有多種功能,是油漆和壁紙等傳統塗料無法比擬的。如果使用乳膠漆進行油漆工程,客戶必需要暫住其它地方,因為油漆會發刺鼻味道及影響人體健康,但使用硅藻泥在整個裝修時,客戶是不用搬離家居,因為在施工硅藻土的整個過程中沒有釋放味道,而且是純天然的物料,日後易於修補處理。在各方面比較下傳統油漆工程將會漸被取代。

 

 

譽為防潮及零甲醛天然-油漆

淨化空氣功能 / 呼吸調濕 / 壽命超長 / 牆面自潔 / 吸音降噪 / 隔熱節能 / 防火阻燃 / 色彩柔和 (八大功能好處) ... (了解更多)

地址: 香港西營盤干諾道西135 錦添工業大廈6樓63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5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