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仁昌建築有限公司提供室內裝修,木器工程,水喉更換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9 刊登者: 仁昌建築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業務性質:

仁昌建築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並於1999正式註冊為一般註冊承建商。本公司專業承接各類樓宇維修及翻新或改建工程,項目包括外牆石屎修補及油漆、舖砌瓦片、水喉渠務系統更換、消防、電力裝置、外牆或天台防水工程、室內裝修、鐵器及木器工程等。

其他工程項目包括私人屋苑道路更換地下喉管及重鋪馬路、車場重鋪地台及翻新等。

公司架構:

本 公司擁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及為一間財政狀況良好的工程公司。公司擁有完善的管理架構,管理及前線工程人員在維修方面已擁有多年豐富工程經驗,且持有各項專業 資格,合乎屋宇署認可T1至T5的監督資格,為確保工程於優質的施工質素下完成,本公司已考取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証書,安排認證機構定期向本公司進行檢驗,以證明本公司於國際認可的管理系統下運作。為配合全球暖化的環境問題,本公司都 積極参與環境保護的工作,並已考取ISO 14001:2004國際環境保護認證証書。另外,本公司亦相當關注工人的職業安全及建康問題,致力推行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以締造一個安全和健康的工 作環境,從而減少意外風險並改善職業安全健康績效,故亦已考取了OHSAS 18001:2007的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証書。

本 公司對每項工程監察都十分嚴謹。施工期除在地盤設有地盤科文及聯絡部門負責人外, 另有專業的工程監工和工程師會定期與則樓或業主開會,以檢討工程進度。施工前,工程用料樣辦會展示在大堂出入口;施工期間,工程進度表及有關通告亦張貼於 大堂,使受工程影響業主可預作安排,以減輕工程帶來的不便。本公司並設有工程專責小組處理緊急事件,管理處人員在晚間亦可直接向本公司要求支援,緊急拯救 部門會安排技術人員在1小時內到達地盤檢查並解決問題。

本公司會按個別工程及業主需求,與指定的材料供應商磋商,由其負責專門項目工程,例如防水工程會由業主指定的供應商負責提供材料或施工,全部工程完成後會聯同材料供應商向業主提供指定的材料及施工質量保証,這樣可對業主提供可靠的質量保証。

本公司對完工後的保養服務非常重視。在保養期間,本公司會定期派員到地盤巡視,並向有關管理公司人員聆聽意見,以確保保固期內的工程品質得以保持。

地址:九龍荔枝角永明街3號泰昌工廠大廈6樓B3室
聯絡人:詹勤端先生
電話:(852) 2744 7812
傳真:(852) 2744 6512
網址:www.yp.com.hk/yancheongcel 或 www.yancheongcel.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