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恆華(香港)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傢俬製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3 刊登者: Heng Wah (Hong Kong) Decoration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恆華(香港)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從事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傢俬製造 已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經驗,業務範籌廣泛,包括承接商鋪、寫字樓、 住宅、展覧活動等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亦提供一站式從初商至出品 後的服務,務求盡善盡美令顧客稱心滿意。

為了爭取商業上的優勢,我們於中國惠州市自設廠房以便直接監管。 在生產過程中,均有專業技術人員監管,故此能保持穩定及高質素產品。 現場施工方面,我們一直提倡僱用香港有豐富經驗的施工人員、 地盤監督、安全主任、設計及繪圖人員。在策劃、施工、質檢等各方面互 相配合,以建立良好信譽。

我們的業務斷擴張和遍及海外市場,如台灣、澳門、上海、歐美等地。 於二零零五年更在澳門開設分公司,作為主攻國際市場的策略。

我們深信憑著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新穎的設計概念,老練的施工經驗及 完善的後勤設備和合理價格收費,定能令顧客放心信任恆華。





  





恆華 (香港) 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界火炭坳背灣街30-32號華耀工業中心8樓2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947 0318
傳真:     (852) 2947 0518
網頁     www.heng-wah.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485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