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Greenglue綠色阻尼膠﹣全球最新革命性隔音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2-11 刊登者: Mcfocus
詳情內容

 全球熱賣環保隔音產品GREEN GLUE﹣綠色阻尼膠,有效隔絕全頻噪音,GREEN GLUE是一種高性能噪音管制膠水,具備以下的特點:

  1. 有效隔絕全頻噪音如金屬、雷聲、汽車及打樁聲等外來噪音
  2. 比傳統的隔音技術更節省物料,工序及時間
  3. 靈活性大,可用於牆身、地板、天花板或門𥦬
  4. 採用環保物料,安全無毒且達國際防火規格
  5. 除隔音吸音外,亦能使室內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

  達到環保節能的好處

  1. 隔音功效優越,讓你一勞永逸,擺脫噪音煩惱

 

綠色阻尼膠,可用於任何現有的牆、地板或天花板,只需加入另一層材料。一個快捷簡易的安裝,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利用綠色阻尼膠建造自己的隔音房間。綠色阻尼膠一定要便用於夾層介面上。意思像三文治般夾於兩塊硬體物料中,但是沒有限制用多少夾層。每增多一層綠色阻尼膠夾肩,隔音效果就會加倍。

綠色阻尼膠不是利用阻隔原理來隔音的,而是利用莫獨特聚合物配方把聲音有效地分散消除,聲音傳來時會通過兩夾面中的綠色阻尼膠而互相撕剪。其獨有的緊合結構把聲音能量分散,繼而轉變為熱能而消除。

當噪音傳到牆身,會把它彎曲,拉伸傳到綠色阻尼膠。在這些條件下,綠色阻尼膠能把這種機械振動能量轉變為熱能,有效地消除噪音。綠色阻尼膠是最簡單、最有效和最經酒實惠的隔音產品。錄色阻尼膠是超低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不含毒性,可用肥皂和水清除。緣色阻尼膠能大大減少噪音。已經過嚴格測試及被廣泛應用,在停止鄰居的噪音和創造一個寧靜的家庭、工作場所、公寓或會議室方面,皆有驚人的效果。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166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