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帝軒裝修設計公司 - 30多年裝修及設計經驗, 嚴格控制價格及各項工程質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20 刊登者: 帝軒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具30多年裝修及設計經驗,承接工程有大學、圖書館、中小學及幼兒院、酒樓、夜總會、桑拿浴室、美容院、髮型屋、商舖、住宅、大型建築工程、寫字樓、政府民政事務署招牌、音樂學院、護老中心、慈善團體及學校等。為求嚴格控制價格及各項工程質素,由設計、草圖、進行施工、保養維修以至完工、清潔等工序,均由專業員工負責。

本公司現正代理防彈、防爆玻璃膜,貼於玻璃後可防彈、防火、防爆及防紫外線,當玻璃被擊破後只會裂開,而不會碎在地上。

歡迎致電查詢及報價。


一般家居裝修工程
本公司開業多年,曾承接不少家居室內裝修及設計工程,因而擁有豐富經驗,並專聘巧手技工負責家居廚櫃裝修工程、走廊門框設計、水泥、防水、電燈安裝及木器傢俱等,保證手工精細耐用。

天台工程
天台工程是非常重要的,要令天台能經得起日曬雨淋及風吹雨打,又不會漏水,便要找一個具豐富經驗的技工。本公司曾為客戶把正方形入口,轉為圓形入口(請看大圖),而這類改建不須屋宇署批核,亦不須入圖紙。亦可為客戶安裝入口內的樓梯扶手、大型吊燈等。

大型工程
本公司除了提供專業家居工程外,亦會提供商用及室外大型工程,如圖所見,本公司可為客戶安裝大型按摩浴池,並提供其他泥水及電燈等服務。亦可為露天花園及泳池等提供各種裝飾,只要客戶提出,本公司必為客戶辦妥。歡迎查詢更多詳情。


廚房裝修工程
廚房工程包括櫥櫃設計、安裝、度位即場造櫃、水電安裝等,所提供之優質材料,保證耐用,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2345 0202,將會有專人接聽電話,解答閣下問題。
辦公室裝修工程
要提高工作效率,其中一樣須要的是舒適環境,要令環境舒適就要從辦公室裝修入手,本公司專門為客戶提供間房、間板、電燈及水泥等不同服務。
大廈外牆工程
定期為大廈外牆維修,可保持樓宇質素,能避免石屎脫落、爆水管及鋁窗墮下等情況出現,另外,經本公司提供清洗外牆服務後,外牆會令人有光潔如新的感覺。本公司亦善於提供防水工程。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31號永華工業大廈12樓1203室
其他地址:中國深圳嘉賓路與寶安路交界城市天地廣場A棟16樓1606室
聯絡人:梁先生
職位 / 部門:董事
電話:(852) 2345 0202 / 13129531665
其他電話:(852) 9081 6276 / 13143836235
傳真:(852) 2345 0202
網址:www.yp.com.hk/deluxedesign
其他網址:www.deluxedesign.biz.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12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