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高压灌浆机,高压灌注机,灌浆机,灌注机,化学注浆机,注浆机,电动堵漏机,手动灌浆机,手动水泥灌浆机,水泥注浆泵,建筑防水设备,防水堵漏材料,堵漏材料,堵漏剂,止水针头,灌浆针头,灌浆嘴,灌浆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30 刊登者: 科昊防水堵漏材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佛山科昊公司专业生产KH520,KH620高压灌注机,高压灌浆机,高压注浆泵,水泥灌浆机,灌浆机 ,堵漏机器, 电动灌浆机注浆机,注浆泵,灌浆泵,止水针头(A-8,A-10,A-15,A-20,A-25,A-30,B-8)灌浆咀,注浆嘴,牛油头,高压管,油溶性聚氨酯、水溶性聚氨酯等防水堵漏系列产品。

高压灌注机主要是一部堵漏免开槽,压力大,可以背水面施工,比手压泵压力大,效率高,使用在结构灌注的专业机种,有超高压力不需要气压源,且重量轻,可以解决施工者携带笨重机械的不便,是专业止水施工者最佳的选择。

1. 施工快速:可在数秒钟内提升至5000PSI工作压力,灌注时间较其它机种快。

2. 重  量  轻:机身本体仅重7.5公斤,携带省力移动方便。

3. 维修简易:不需特殊训练即可维修,免除因机械送修而停工。

4. 压力持续:药剂可有效灌注入微缝里,确实有效封塞漏水

主要适用范围:各种建筑物与地下混凝土工程的裂缝、伸缩缝、施工缝、结构缝的堵漏密封施工,地质钻探工程的钻井护壁堵漏加固,水利水电工程的水库坝体灌浆,输水隧道裂缝堵漏、防渗,坝体混凝土裂缝的防渗补强,地铁、遂道、涵洞、污水处理池、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 地下室、地下车库、地下通道 、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屋面砼板裂缝、穿墙管、墙角、渗漏水,带水堵漏,砼构筑物、梁、柱、板结构裂缝,高压注射环氧树脂。

   佛山科昊公司本着以提供高质量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达成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的为客户需求做产品的调整与机具的开发改良,在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也让 公司本身有着丰厚的资源与经验来与客户一起迎接更多的挑战。

KH-107单液油溶性聚氨酯堵漏剂

本产品为一单液型聚氨酯堵漏材料,与水或空气中的水气接触立刻起化学反应迅速膨胀堵塞其裂缝,使其达到堵漏止水目的。

 

硬化特性:

1、发泡剂与水的混合比例、温度会影响凝结时间及强度甚巨。水量多寡与凝结时间成正比、与止胶体强度成反比;温度高低与凝结时间成反比、与止胶体强度成正比;故于使用前一做简单的测试,以发挥产品最大的功效。

2、硬化后的膨胀体能抵抗弱酸、弱碱,对沥青填缝材、止水材、混凝土等皆能适用。

3、发泡剂如用于地下水位以下的地方,由于水量太多时则会担心过度饱和水残留现象,造成止水效果不佳,可于第一次灌注发泡完成后,再持续第二~三次灌注填塞发泡体内空隙。

 

产品特性:

1、与任何水(如海水)接触立刻起化学反应而膨胀。

2、高膨胀率、高硬度、韧性佳

3、与基材黏着力强且抗化学性佳

4、可抗饮用水、海水、废水、稀释之酸碱性化学品。

5、不会有干缩现象。

6、本产品反应完成后无毒性

 

使用范围:

可使用于连续壁、隧道、箱涵、裂缝、伸缩缝、地下室、发丝裂缝、潜盾隧道、窗框、内外壁、水库、港湾工程、顶板、地盘改良、环片止水等

 

技术参数:

比重(23℃

1.1

混合时间(与2%水混合)

20-40秒

粘度(23℃,mPas)

300-400

上升时间

3分

硬化泡体密度(g/cm3)

0.08-0.12

硬化时间

20分

膨胀率

20-30倍

收缩性

0.02%

储存:原料应该存放在室内,温度在15℃-26℃间,存放期:6个月(从制造日算起)

包装:10KG/桶,20KG/桶

 

KH-108单液水溶性聚氨酯堵漏剂

KH-108发泡剂属于亲水性、单液型发泡聚氨脂, 与水接触后会产生亲水性 ; 两者作用后迅速膨胀 , 使其达到止水之目的 . 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它除了具有高强度以外 . 还能够保持高度的弹性 , 是一种伸缩性防水材料

 

 

产品特性:

1、与水接触立刻起化学反应后包水、膨胀及凝固,与水反应时间之快视药液与水混合之比例不同而有所不同,通常密度越高反应时间越快。

2、高固成分故有高撕裂强度,高抗张强度和有缩短熟成时间。

3、与基材黏著力强且抗化学性佳,(可抗饮用水、海水、废水、稀释的酸碱性化学品)

4、适用于单液灌注机灌注。

5、温度亦会影响与水反应的时间,温度越高反应时间越快

6、本产品反应完成后无毒性

 

使用范围:

可使用于连续壁、隧道、箱涵、裂缝、伸缩缝、地下室、发丝裂缝、潜盾隧道、窗框、内外壁、水库、港湾工程、顶板、地盘改良、环片止水等

1、封填混凝土构件上干、湿之裂缝,实际切合所有接触面。

2、阻绝漏水。

3、封填潮湿之接缝。

4、有水压式地下水流之裂缝注射,可配合催化剂使用,在3秒内形成泡沫,与水接触后2分钟内,可完全膨胀及凝固。

技术参数:

外  观

淡黄透明液体

密度(g/cm3)

1.02~1.20

包水倍数≧

10~40

粘度(23℃,mpa.s)

250~500

凝固时间,S

10~200

发泡率%≧

200~600

产品保存期限(月)

6

储存:原料应该存放在室内,温度在15℃-26℃间。

包装:10KG/桶,20KG/桶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3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