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錦華維修裝修工程公司,是誠實可靠的裝修專家。從家居設計、裝修、局部裝修以及維修保養,憑藉著30多年的經驗及標準管理工法,專人全程跟進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大小工程不拘,並提供免費估價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30 刊登者: 錦華維修裝修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錦華維修裝修工程公司

 

錦 華維修裝修工程公司,是誠實可靠的裝修專家。從家居設計、裝修、局部裝修以及維修保養,憑藉著30多年的經驗及標準管理工法,專人全程跟進及完善的售後服 務。無論是室內裝修、空間規劃、工程承包或一般維修服務,拆除、泥水、木工、水電、油漆、鋁門窗、鐵工、窗簾、壁紙皆有專業、熱誠的師傅為您服務。親切的 服務、公道的價格、大小工程不拘,並提供免費估價服務。

詳盡的報價單讓您知道施工的項目、材料用量,全部書面報告讓您充分了解。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的問題,並且提供室內空間規劃諮詢。我們總是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盡可能幫客戶節省預算並與客戶充分的溝通與了解,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服務,給您舒適、幸福的生活空間。

如有裝修上的問題或工程報價查詢,歡迎致電或電郵給我們。

 

電話:  96745594

E-mail: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kamwahdecoration.blogspo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472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