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英德實業有限公司 - 文件倉,行李倉,紙箱,白膠漿,地板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0 刊登者: Interflor
詳情內容

英德文件倉

各類商業文件及檔案大都需要保留多年,而且佔用辦公室大量空間,同時大量積存下的文件亦難以管理。透過文件倉儲存服務,辦公室的資源空間既可善用提昇,又能提高文件存取的效率。

英德文件倉提供方便、快捷及低廉的儲存空間適合各行各業,尤其是一些需要處理大量文件及優質管理服務的公司和機構,本公司絕對是你的首選

優質文件儲存管理

英德文件倉為自置物業,並擁有完善監察及濕度控制系統,能提供一個安全和乾爽的儲存空間

每個文件箱均附設有獨立條碼標籤,只需提供條碼編號,指示一經確認,文件箱會將於即日至下一個工作日送抵貴公司。

英德瓦通紙箱

本公司擁有多年製造紙箱及紙盒經驗,自設廠房,由紙箱設計、LOGO印刷,到生產及送貨,提供一站式服務。

英德產品代理

萬得黏合化工有限公司於1995年在香港成立,致力為用戶提供高質量之黏合用品,主力生產白膠漿和地板膠。

白膠漿 - 為高品質先進技術之黏合產品,其水性乳漿能產生特強黏合力,不含燃燒性物質,無味無毒性,保存期長, 品質耐久不變,並可於任何環境下使用。

地板膠 - 用在各類型地台上鋪設膠地板,均能逹到理想效果地台類型 : 英泥批盪,柚木條,夾板,瀝青等。

www.interflo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3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