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振昇專業搬屋提供裝拆傢俱、專業搬屋、搬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振昇專業搬屋
詳情內容

振昇專業搬屋

本公司開業於1993年,宗旨為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搬運服務,所聘之員工皆具有相關工作經驗,我們亦致力於新人的培訓,開業至今經我們所搬運 之各類大小屋苑,住宅,公司,別墅等不計其數,所得之讚賞甚多;為求令客戶住後可得到更滿意稱心的服務,我們會致力改變,務求盡善盡美。

你的批評我們必認真跟進改善,令客戶有更佳更稱心的服務,您的滿意您的讚賞便是我們最佳的小費。



為免與客戶發生不愉快之爭拗,我們可安排報價員上門報價(費用全免),如有關搬運費用,搬運細節等事宜客戶可直接詢問報價員,或事後亦可致電報價員,報價員定必耐心及有禮解說客戶之疑問。

搬運期間我們要求員工要有禮待客,小心及細心處理客戶的物件傢俱。

除客戶自願外,我們絕不容許員工向客戶索取小費或打賞,客戶如有投訴可直接向領隊及負責人反映。

貴客戶若想以自助式搬屋,我們亦可提供租車服務及代購包裝物料。

註:報價員上門所報之價格當中已包括裝拆傢俱,上落樓梯(如有者),但並不包括車場,隨道等雜費;如搬運當日項目數量不變,報價員所報之價格絕不變 異,如需上落樓梯或需推一段長距離才可上落車,而事前並無言明,又或傢俱過大而不能使用升降機上落,其價格可能會視情況而有所調高,敬請貴客戶注意。


Tel:     6340 6800 (Mr Ho)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http://www.chunshing.ecom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2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