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卓越迷你倉提供儲物儲存、迷你倉、物件存放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03 刊登者: 卓越迷你倉
詳情內容

卓越迷你倉提供一站式儲存服務,間隔實用、地方整潔,面積由 8 平方尺至 100 平方尺,適合各行各業存放傢俬、家居雜物、商業文件、貨物或工作工具等。多種面積間隔以供選擇,以配合不同客戶的實際需要。

卓越迷你倉的宗旨是提供優 質的客戶服務,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安全、可靠、整潔的最佳儲物儲 存迷你倉服務及為客戶解決找地方儲存文件 / 物件的難題, 幫客戶將不常用的文件 /物件存放於我們之迷你倉貨倉內, 替客戶減省租金之餘, 亦可增加客戶辦公室/家居的可用空間。


卓越迷你倉有完善的設施、電腦化系 統及嚴格的倉務管理。卓越迷你倉致力確保客戶所存文件/物件儲於安全、可靠、整潔 的迷你倉庫環境內, 務求儲存倉客戶安心存放。卓越迷你倉提供多元化迷你倉服務,文件倉,儲物櫃,迷你寫字樓,迷你辦公室租用,信箱服 務,特大包裹箱接受等多種的服務,給客戶 一站式服務! 想為你的家居或辦公室瘦身,立即聯絡卓越迷你倉。

卓越迷你倉可24小時自由出 入,環境地方清潔,光線充足,智能咭匙出入迷你倉,備有保安監察錄影系統安全可靠,適合家居、辦公室、工廠、各行各 業各人仕作寄存貨物,如搬運公司,裝修 工程公司等。

卓越迷你倉間格實用, 全以實用面積計算, 絕不取巧。外面很多其他迷你倉只以建築面積計算,一般只得6成左右,與實用面積相差甚遠.故我們以實用面積計算租 金,明碼實價,更易計算。



儲物環境
冷氣抽濕,清潔整齊,環境光猛。
溫度: 溫度維持23度至27度。
濕度: 濕度維持40%至70%。
防水: 設置漏水檢測警報器。
防火: 設置煙霧警報器或自動灑水系統。
防 盜: 設置24小時閉路監察系統。



九龍觀塘怡生迷你倉
地址: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  工業中心6樓C座
電話 :26222822 或 81082112

網址 :http://www.self-storage-h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23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