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萬家(迷你)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5 刊登者: 萬家(迷你)倉
詳情內容


萬家(迷你)倉是一所自置物業及安全可靠的自助迷你倉庫。倉庫內地方寬敞整潔、光線充足、除採用先進的24小時智能保安及電腦監視系統,還有專業環境的溫度、濕度控制、防盜警鐘系統、防蟲控制及防火、防水浸措施,並有專人管理。

其母公司更是累積有二十多年在香港物業投資及大廈管理經驗。為配合香港地少人多,寫字樓及家居空間越來越少,又越來越貴,很多客戶都需要解決物件的存放問題,有些客戶更想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擺放自己心愛的物品。

無論是公司儲存商業文件或是儲存家居雜物等,都要騰出更多空間來;為各行各業減省成本或為家人有更舒適環境,客戶可彈性選擇短期租1-2個月或長期租用均可,有關手續非常簡便,租金廉宜,租用後,就可擁有一個私人空間,不須為地方不足而思慮。


http://www.megastorage.hk/

智能保安系統
萬家(迷你)倉採用先進智能保安系統,倉庫內外圍全裝置了CCTV監察系統,廿四小時全電腦監視。

防盜警鐘系統
萬家(迷你)倉內都安裝了防盜感應器,並直接把訊號接駁至保安控制中心

客戶進出管理系統
每位客戶都擁有自已可識別的智能咭進出倉庫,在進入倉庫前可即時驗證身份。免受他人盜用此智能咭。倘若客戶有遣失此咭時,此系統可即時終止此咭的進出功能,保障客戶所儲物品。

溫度及濕度控制
本倉庫內溫度維持在室溫的正負2度攝氏;而濕度則維持在40%至70%〈根據香港天文台定義濕度指引〉。

防火措施
本倉庫內已裝置有自動灑水系統。


防水浸措施
本倉庫是聘用專業維修公司,為倉庫內供水設備定期檢查。

防蟲控制


地址: 荃灣灰角街 18-22 號, 富源工業大廈4字樓
辦公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黑色暴雨警告及八號風球或以上暫停營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24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