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地板工程

瑞士製造實木地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1-17 刊登者: Nick
詳情內容

自1935年以來,具有悠久傳統的瑞士公司Bauwerk一直生產質量一流的鑲木地板,產品甚具瑞士特色-堅固、耐用、精準。

木,有著宜人的溫度和聲音,重量比較輕,而且往往隨時間流逝而越來越美。

Bauwerk的鑲木地板應歷久不衰,它不應該變成廢物,或者消耗任何不必要或對環境有害的能源。Bauwerk好好保存原材料,亦小心處理排放的污水。公司對內對外亦公平,負上社會責任。

瑞士環保能源協會正協助Bauwerk實踐Cradle to Cradle®的願景,在申請Cradle to Cradle®產品研發中心的認證過程時亦給予支援。原材料的成份,對環境的影響,甚至原材料的源頭亦一一被納入研究範圍。Bauwerk全新的靜音Silente科技在申請認證時,供應商及Bauwerk的生產器材全都被仔細審查。

另外加入靜音Silente新科技的Bauwerk地板可輕易被拆卸再送到公司。全靠嶄新的”Silente-Matte”科技,大家不費吹灰之力便可搬起鑲木地板。鑲木地板的所有成份均可翻新或者循環再用,製造新產品。加入Silente新科技的Bauwerk木地板精心挑選用料,確保物料對人體及環保無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Household/Flooring/ad-5520455/